close

 喜來登飯店裡的餐廳評價一直都還算不錯,除了泰國菜很少有吃到失望的記錄之外,米兒最喜歡的應該就是辰園了。

 也許是因為本來就還挺喜歡港點,再加上這裡的港點也的確不錯,而且幾道招牌粵菜也都頗有水準,即使每次都吃差不多的菜色,下次再吃的時候還是忍不住要點來解饞,其中脆皮叉燒就是其中之一啦!這裡的脆皮叉燒真的是絕品,沒吃過的人絕對要試一下滴~~

 這天和天麟胡姊約了又來這裡用餐啦!因為聽說有新的菜色推出,而且是我喜歡吃的雞翅膀做的菜,所以迫不及待地來這兒吃飯,結果除了新菜之外,大家點的菜好像還是以習慣性點的菜色居多!其實也對啦!一來那幾道菜品質很穩定,吃起來不會差到哪裡去,二來是多少回味一下囉!

 不過吃到最後,主廚跑來跟我們打招呼,神秘地說,其實不在菜單裡的蛋塔很好吃,聽到蛋塔大家眼睛都亮了,果然,主廚端出來之後,那個子小小的蛋塔散發著迷人的香氣,一口咬下,皮酥到一個不行,再加上嫰細的餡子濃濃的蛋香~哇噻~「好好食啊~~」

看到那蛋塔皮的層次了嗎??密密麻麻呀~原來這種做法和一般油皮包水皮的做法不同,而是難度較高,但更能表現酥脆程度的水皮包油皮,製作上當然難度更高啦!好吃自然是不在話下的!

 

太久之前吃的了,完全忘記菜名,是用蝦漿顆住去骨雞翅中斷,再沾上杏片油炸而成,雞肉和蝦漿的鮮美融合在一起,杏片的脆度讓整體口感更有變化!一上桌那美美的模樣更是讓人捨不得吃啊!

必點的脆皮叉燒啊!光看那油亮光澤的糖衣,就讓人食指大動啊!看倌啊!沒吃過真的會很遺憾啊~真的超好吃的啦~~

這裡的蘿蔔糕也是很有水準的,所以每次來也都必點!

脆皮燒肉磚,皮脆肉嫰,但吃的時候一定要沾上乳豬醬的啦~

米兒超愛的鹹水角,第一次點,覺得裡頭有肉桂的香氣耶~

什麼帶子燒麵之類的吧!我好像沒吃到哩~

呃....裡頭是包菇蕈類的酥餅吧,天麟點的,但是我對它印象不深~~

很可愛造型的豆苗餃之類吧,皮很Q彈,口味也挺不錯喔!!

另一道雞翅料理是裡頭塞糯米,炸過後皮酥餡軟糯,米兒好愛這一道啊~~真的好好吃喔!!

百花油條,印象模糊了~

很清鮮的竹笙蝦丸湯,蝦丸很彈Q,湯喝起來很舒服~

豉椒炒生腸,生腸處理得很棒,可惜那天有點炒焦味,不然吃起來就更讚了!

應該是潮州粉粿吧~哈~

每次來也要吃的杏仁茶沾油條,因為這裡的杏仁茶沒有化學的那種嗆味,喝起來溫和潤肺呀~~

蛋塔上桌~~最後一個人嗑了二枚~還意猶未盡啊~~



 

辰園

台北市忠孝東路一段12號B1

02-2321-5858

 

美味指數 ★★★★

空間指數 ★★★★

實惠指數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