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才爬完布達拉宮和色拉寺,大中午的太陽曬得我頭暈腦脹的,回飯店休息又怕晚上睡不著,想想可以翻牆,便來補寫格子囉!

 參加到這一個美食團的大家應該都還記憶猶新,那天二桌人客啊,分成文桌和武桌,武桌當然就是拼酒桌啦!大家看那酒的陣仗大概也知道,那天醉了不少人啊!哈哈~好開心的一餐,真的,除了有新朋友加入之外,已經很熟了的老朋友們,也都吃得很開心!

 翠滿園是米兒老早就想來但是卻一直沒機會來的,聽說菜量很多,所以非得揪一堆人來吃才行!沒想到原本只打算揪一桌的,最後大家熱烈響應陪米兒吃飯這事兒,二桌剛剛好啦~哈哈~

 那天點桌菜,價格到底是多少我也搞不清楚了,只記得桌菜可以吃到大部分的招牌菜,然後我們把蒸魚改成咖哩牛腩,接下來就是菜一直上,吃到最後大家都摸著肚子說:還有菜啊??最後當然是大多數都沒吃完還有人打包咧!真是一家料好實在的好餐廳,難怪歷久彌新啊~

 不過,因為滷大腸太好吃,結果顧著拍照的米兒最後只嗑到一塊!我說人客啊~好吃也要手下留情啊~怎麼可以只讓辛苦的主辦人只吃到一塊咧..........

 至於其他菜色是啥,老實說偶也記不太清楚菜名了啦~哈哈~將就著看囉~

炒什麼野菌之類的,我記得我從頭到尾沒吃到一塊.........

滷味拼盤,包括滷大腸、豬耳、牛肚、牛筋、雞胗,最後只有大腸很快被一掃而空.......

豆干炒肉絲,辣了一點囉~

超好吃的肴豬腳,我吃了好幾塊!

絲瓜湯,我不吃的~~哈~

好吃的炸蝦球~

很不怎樣的馬來炒蘿蔔糕,為什麼是招牌菜?!

很下飯的鹹魚蒸肉餅~

分量多到嚇死人的火腿雞湯,整個喝不完!

料多到不行,大家卯起來還吃不到一半!

喝得很high!!!

很香的咖哩牛腩!!

有點不夠入味的腸旺~

但裡面藏了大腸,這次我就多吃了好幾塊~~

大家帶來的酒一字排開~哈~~後來去錢櫃續攤了!!!

 

翠滿園

台北市大安區延吉街272號

02-2708-6850

 

 

美味指數    ★★★★

空間指數    ★★★

實惠指數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