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年紀愈大,愈體會到姊妹淘的重要,因為姊妹淘是可以說心事、可以放真心的好朋友,在你開心難過的時候都會在你身邊,陪著你渡過很多值得紀念的時刻。

 很奇妙的是米兒的姊妹淘居然是從網路上認識的,這也許是一種神奇的緣分,讓我們藉著美食而相識相知。這天,約了從最初開始格聚、一直維持到現在都不變好朋友ALEX和大使一起下午茶,因為很久沒有這樣三個人小聚了,自從辦美食團之後,雖然人愈來愈多愈熱鬧,但是和靜下來談心的感覺是完全不同的。

 下午茶的地點是我一直很喜歡的TOSCANA,我很喜歡這裡玻璃屋下用餐的感覺,而這裡下午茶的東西雖然沒有很多,但基本上每個時期推出的主題,吃過幾次都覺得挺不錯的,一個人500大洋,從鹹點到甜點及飲料都有,我每次吃完,就可以不用吃晚餐囉!

 這段期間的主題是義式下午茶,雖然仍以英式三層盤方式呈現,但是鹹點是義大利著名的佛卡夏麵包,甜點有提拉米蘇和濃縮咖啡和冰淇淋,每一種口味都做得不錯吃的~

延伸閱讀:TOSCANA之高瑞特牛排饗宴、TOSCANA乾式熟成牛排


三人分的甜點盤上桌,大家都卯起來拍照囉~

佛卡夏麵包夾著水菜和火腿片,外酥內軟,咬起來的口感很不錯的~

我選的是可以一直續杯的美式咖啡~每次都現煮的~還看得到CREAMA~~

開心果草莓塔~~好吃~~

蘋果派也烤得相當有水準的~~

這天的司康也做得不錯,我喜歡抹很多奶油和果醬一起吃~~

松子蛋白餅,吃起來有奶香耶~~這也是義大利傳統甜點之一~~

ESPRESSO淋在冰淇淋上,底下有義式脆餅~~我不吃所以便宜了ALEX~~

用手指餅乾沾著吃的提拉米蘇~~

很喜歡這一區的空間~~

白天時自然光灑落,真的很舒服~~



西華飯店Toscana
 北市民生東路三段111號1樓
(02)2718-1188
11:30~14:00,17:30~10:00




美味指數    ★★★★

空間指數    ★★★


實惠指數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