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西蘭的酒雖然在酒界的評價沒有非常高,但是紐西蘭還是有不少小酒莊努力默默地在廣大的土地上種植葡萄、釀著有個人特色的酒,而米兒這次拜訪的,就是一家名不見經傳的小酒莊,是由一對很可愛的年輕夫妻共同經營的,酒莊不大,卻洋溢著滿滿的人情味,可惜若非熟人帶路,一般台灣人是很難抵達這個地方的。

 跑去葡萄園拍照時,遠遠突然聽到熟悉的華語,快步走上前去問,才知道這個酒莊的老闆在葡萄採收的季節,會請來自中國的民工來幫忙採葡萄,挺有趣的哩!也讓米兒對這個酒莊有了更親近的感覺~~

 不過,就像大多數紐西蘭的酒莊一樣,這裡的白酒也是比紅酒好很多,但老闆居然還自己試著釀波特酒,不過可能年分不夠久,目前已經可以販售的波特酒味道SOSO,倒是他自己珍藏的,放在五十年老酒桶裡的那些,喝起來就很棒喔~


這個酒莊的空間很合米兒的眼緣‵~


其實餐廳空間很大,米兒想說怎麼會有那麼多位子,原來是每年他們都會有一個夏季新酒趴,到那晚這裡會擠來近千人呢!

很質樸的葡萄莊園~

他們是用黑色網子蓋住萄萄樹,以免鳥類來吃葡萄~

直接摘下來就可以吃的葡萄~

好喝的葡萄汁~~超濃超甜~

品酒室和酒窖相連~

剛壓榨出來的葡萄汁,酒莊主人用杯子盛了一杯給我喝,很香甜可口。

這二個老酒桶已有五十多年的歷史了,是酒莊老闆的父親留下來的,現在還可以釀酒~~

最古早的榨汁器

通往廁所的路,也很有感覺~

這瓶挺清爽的,不錯喝~

但這瓶是老闆推薦的,不過這種葡萄還沒釀成酒之前,半發酵狀態時,呈粉紅色的微汽泡果汁,酒精度2%時,喝起來超順口的,可惜那種半成品無法變成量產的產品。

這瓶是這裡賣的最好的~

老闆很年輕~

介紹完酒款,還請米兒吃了一點他們自己平常在吃的小食,包括起司和一些炸物,那糊狀的是雞豆泥和蛋黃醬,都不錯吃歐~~

水果就是各種從田裡採來的葡萄~~哈哈~

女主人的和她的小寶貝,好可愛小女娃~~超像洋娃娃的,原來洋娃娃就是這麼來的~~哈哈~~

餐後的甜點,自家製的,也很有水準咧~~好一個愜意的鄉間生活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