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新事物的好奇與躍躍欲試,往往是一種令米兒期待的冒險心情,前一陣子才聽說等了很久的北投麗禧酒店開幕,剛巧那天休了個假,中午和朋友相約在北投少帥禪園用餐,下午便走到隔壁的麗禧酒店喝下午茶,順便參觀一下這家聽說頗為不錯的新飯店。

 算起來,麗禧在北投一帶的飯店中,是規模較大的了,最棒的是它擁有了這一個地區最大的停車場,對顧客來說十分方便,喝下午茶的地方在中餐廳(很妙的~哈~)但還好它的裝潢不太中式,所以喝起下午茶也挺有FU的,四個女生點了二套下午茶,哇!沒想到這麼地豐富,說真的,一開始並沒有抱太大期望的,沒想到實際上吃下來,還頗有水準的哩!

 長方型的盤架,也和傳統英式下午茶有很大的區別,整個視覺感相當豐富,除了三層架上的甜鹹點心之外,每個人還有一盤三品小點和一壺特調的茶,可以加不同的果醬調味,十分特別!醬子平日一個人只要480大洋,對米兒來說,其實會覺得很划算的,尤其坐在窗邊,居高臨下看著北投的風景,雖然那天天氣不好,但還是很愜意的呢!



這張是唉鳯拍的喔!因為小相機拍的那張圖檔太大了,傳不上來........你看到的就是二人分的下午茶,很豐盛吧?


每個人有一個三品前菜,包括鹹口味的起司小三明治、無花果生菜脆捲,和一個蔓越莓凍之類的(老實說因為剛吃完午飯,我根本沒肚子吃........)不過這個內容據說經常會變,所以我吃了什麼也不重要啦~~

這是一個人分的第二層甜點,有二個不同口味的馬卡龍,都做得挺不錯吃的耶!還有二種不同的巧克力和一個水果塔、和一個司康,這司康看起來SOSO,吃起來居然挺鬆香的,害我本來只想吃一口最後全吃掉了啦~

最上一層的甜點之一,杯子裝的鮮奶油蛋糕,很可愛~但最下面一層的鹹點因為沒吃所以沒拍~~

米兒選的是什麼龍井薄荷茶加上什麼醬........一整個忘光光,調配得不錯的綠茶!香~


喝的時候可以加入自製果醬,就有不同的風味~

中間這三個從左到右是鮮奶油、果醬(抹司康用的~)和最右邊的是茶果醬,調花茶用的~

我喜歡這個水果塔,好吃~~

迷你蛋塔和迷你叉燒酥也不錯耶~~

用餐環境~坐窗邊比較舒適~

窗邊的是沙發座位~

中餐廳的入口,名字叫雍翠庭,很有意境~

戶外座位,想不到這是在北投吧~

很有FU啊~~

迎賓大廳~~



麗禧酒店
台北市北投區幽雅路30號
02-28972662



美味指數    ★★★★

空間指數    ★★★


實惠指數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午茶 麗禧酒店 北投
    全站熱搜

    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