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熱情的HM大哥說要幫前一陣子出差到國外的我和老爺接風,所以約了這一攤,選在大家都覺得CP值很高的媽媽廚房,感謝HM大哥的熱心,和大哥們一起用餐總是特別愉快的~

 這天的菜和上次有些不同,但是大家都愛的南瓜豬腳以及白菜雞湯仍是有的,可見店家還是有用心在做變化,讓短時間再訪的我們依然是賓主盡歡~

 只是那天吃了什麼菜名真的什麼都沒記,大家就看看照片就好囉~對了,可愛的店長SANDY一直跟我們說,樓下唯一的包廂最多只能容納12個人啦,所以不要再打電話說要訂超過12個人的包廂了,因為她真的弄不出那麼大的桌子讓大家狂歡啦..........


延伸閱讀:高CP值的媽媽廚房一訪


生菜沙拉~

好吃的五穀米飯~

我最愛的南瓜豬腳~~依然好吃~~

這道我好像沒吃到......

白菜火腿雞湯依然很鮮~~

米兒還是不敢吃蚵仔.......

我也沒吃到這蝦耶.............那天好像喝多了........

這個......冬蟲夏草炒蘆筍..........我也沒吃到~~

紅燒鸚鵡魚??咦~~

水果~~

秀蓉帶來的甜點,好眼熟啊~~哈哈~~元樂的年輪蛋糕的啦~~

有愛心的媽媽在唸故事書給小朋友聽,認真的媽媽最美~~~

看吧~~那天大家都喝得很HIGH的.......




媽媽廚房
北市農安街180號
02-25160697




美味指數    ★★★★。。

空間指數    ★★★


實惠指數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