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西蘭是個聚集了很多人種的國家,所以可以吃到很多不同國家的料理,再加上他們能夠進口的食材比台灣多,口味地道程度自然更勝於台灣。

 這家位在一個米兒不記得名字的小鎮的中東料理,就是可以吃到很地道的中東菜。因為來的時間不對,不然這裡晚上也是有肚皮舞孃表演的,老闆娘本身就是個肚皮舞孃,很有看頭的!聽說很多人也來這裡抽水煙。不過很可惜這天和米兒來的只有一個人,點的菜很少,所以無法吃到很多不同的菜色,真是可惜呀~


好吃的摩洛哥家常麵包

三種不同的醬料,最前面是雞豆泥,就是HUMMUS,中間是一種用豆子炸酥的料,後面是橄欖油醋~~

米兒點的燉羊肉佐谷司谷司~~香氣十足肉質軟嫰~~配上酸奶油特別可口,那谷司谷司十分可口。

吃麵包時要先沾上橄欖油再沾上蒜豆~~吃起來十分香~~

店面很有風情



附錄--海邊的渡假飯店


這是米兒住的第三家飯店(第四家在奧克蘭的實在太爛的,米兒連照片都不想拍!!)
因為主要是給長期的住客住的,所以都設有廚房,空間也很大~~鍋碗瓢盆全都一應俱全~~


連冰箱都很大~~還有餐桌呢~~

客廳外還有個小陽台,陽台外可以看見海和游泳池~~

陽台看出去的景色~~最盡頭黑黑的是海~~白天的景忘了拍了~~

沙發很舒服~~我喜歡~~

床也很軟很好睡~~這裡還有按摩浴缸~~但忘了拍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