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天心有個廣告,說應該天天吃堅果!嘿!米兒就是超愛吃堅果的啦!所以一個腮幫子也吃得像大頰鼠一樣大~~不過堅果真的好好吃喔!我常常一不小心就嗑掉一包或一罐了!

 不過傳統的堅果多半是高溫烘焙,吃多了會上火,不敢多吃,前一陣子,東雅小廚的喻姐寄了她自己做的,低溫烘焙的綜合堅果給我!哇!超好吃的,雖然沒有任何調味,但是卻能吃出堅果本身的原味,而且很鬆脆不會上火,吃完之後還沒時間去補貨,前陣子和天麟在街上閒晃,居然被我看到「堅果專賣店」,讓米兒想起在澳洲看到的堅果專賣店,馬上把天麟拉進店裡瞧個究竟!

 沒想到才開開幕耶!因為好奇,和老闆攀談了起來,才知道市面上有很多堅果都是他們代工的,為人作嫁多年之後,決定自創品牌,以最新研發的低溫烘焙方式處理堅果,再加上獨家配方的各種口味,像是雙活菌堅果,就是加了納豆菌和芽孢乳桿菌,不僅不會有怪味,而且吃了還能幫助消化!還有甜香撲鼻、BOBO最愛的楓糖蜜胡桃、花旗參楓糖杏仁等等,那天米兒光是在店裡試吃就吃得很開心,離開時當然不忘買幾瓶回家打牙祭囉!


這就是米兒的戰利品,真的很爽脆可口喔!

親切的老闆和我們聊開了,說要招待我們喝擂茶,因為擂茶是他的興趣,對呀,擂茶也是把堅果磨碎沖泡的飲料呢~~

但擂茶真的很累,米兒以前在北埔擂過一次,手快斷囉!這次讓天麟體驗一下,瞧他擂得嘴巴都快歪了~~


擂好的粉末拿來沖泡,就是最天然健康的飲品,真的很棒~~


牆上掛著介紹的海報。希望他們能做起來,台灣很少有這樣的好店呢~~

老闆招待吃的松子,粒粒都很飽滿碩大,好吃~~

他們還有做南棗核桃糕,也不錯吃喔~~

雖然說是雙活菌,但是吃起來就是原味堅果~~老闆說納豆活菌很貴,拿出一袋給我們看,說那袋就要十八萬!!

店裡也有禮盒包裝,這拿來送人真的不錯喔~~

布置得簡單可愛的小店~

有機會來看看吧~有提供試吃品~吃喜歡再買~~老闆很熱情喔~~



可夫萊
台北市八德路二段316號
02-2711-2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