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像很久沒吃到喜餅了,前幾天又收到一盒!哇,很可愛的粉紅色耶!是金格出品的,印象中,好像很久沒吃到金格的產品,最後一次吃到他們家的產品,印象最深刻的還是他們的招牌「長崎蛋糕」,還有果凍!我倒是不曉得金格也出喜餅咧!

 沒想到這盒喜餅,還頗得我的緣的,方型的盒子上綁著簡單的緞帶,沒有太多不必要的裝飾品,打開後,裡面分成三層,除了平常常吃的西餅類之外,最讓我開心的就是裡面居然有長崎蛋糕和年輪蛋糕耶!對吧?每次我收到喜餅都很煩,因為一堆小西餅,吃到最後都好膩,還是蛋糕比較好!

 不過有點小微詞,就是喜餅還是很喜歡「虛張聲勢」,看起來很豐富,但實際上盒子又做了中空的夾層,實際上內容物並沒有那麼多,不過也好啦!反正小西餅類的產品我也不愛多吃,太多我也吃不下,只是這盒子設計有個很大的缺點,就是把中間夾層拿掉之後,蓋子和盒身是無法密合的,所以明明我還挺喜歡這個盒子,但卻無法將它拿來裝點什麼東西的,結果就變成雞肋,食之無味,棄之可惜啊.......


包裝簡單,不錯吧~~而且是很雅緻的粉紅色,我不喜歡可愛風格的~~

打開,這是第一層,以小西餅為主。

下面二層還很貼心地設計了雙邊提把,方便你把它們拿起來。

長崎蛋糕和手工餅乾,這個手工餅乾有三種口味,是咖啡、草莓和法式香草,都很香,是屬於薄片奶酥的那種餅乾,一盒有六片~~醬子的包裝不錯,因為可以減少單片包用掉大量的塑膠袋。

耶~最底下這層是我最愛的年輪蛋糕和杏仁酥片,他們的年輪蛋糕出乎我意料地好吃喔!扎實、適度的濕潤,層次也豐富,外層是咖啡味的,吃起來較不容易膩!而旁邊的杏仁酥片,口感酥脆度夠,但糖粉多了點,不然就更好吃了~~

金格的長崎蛋糕還是有一定的水準的,雖然和米兒剛從日本長崎吃了最正宗的回來,但是這個和日本當地的相較,是乾了一點,但是口感和風味已在水準之上囉!配一杯紅茶來吃剛剛好~~

這是第一層的餅乾,沒拆開拍是因為我拍照時是半夜,拆了就得馬上吃掉,而我是不吃宵夜的~~不過每一種試吃下來,米兒最愛的是港式迷你核酥,就是右前方那個上面有杏仁的,香鬆可口喔!其他的小西點口味就還好,沒有很特別好吃的,但也不算難吃囉~~



後來上網查了一下,這一盒心之嫁妙三層禮盒要1200大洋~~
在網上看到一個活動,準新娘現在到金格食品門市看餅就送李蒨蓉代言的保濕生物纖維面膜一片,訂購的話送保養安瓶耶~~
可惜我不是新娘啦~~


有興趣的人可以到他們網站去看看囉~~金格食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