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六起了個大早,眼睛腫腫地上工去,工作完之後,還不到十點,於是決定前往上周特別跑去,卻因為排太多人而沒有吃到的「小貮樓」。

 其實應該很多人到小貮樓吃過了,只是內湖對我來說有點小遠,若非休假還真不會想要專程前來,好在這天來得早,不用排隊就入座囉~真是開心~但當要拍照時,卻發現小相機居然沒電了,大豬頭,果然坐捷運出門啥都會忘了帶,所以這次的照片全都是唉鳯拍的,還.........差強人意啦~

 這裡的菜單內容很豐富,眼花繚亂也不知道要點什麼,最後就選了經典的班尼迪克蛋還有少見的墨西哥卷,但還是不滿足,看著鬆餅塔的圖片,忍不住又給它點下去..........最後當然是..........都沒吃完啦~~唉~~貪心不足蛇吞象啊.........

 這裡的東西分量都很大,要來吃的話,可真得要有一點肚量才行啊~值得一提的是這裡的服務很好歐,雖然店員都很忙,但是對客人的態度都還不錯,尤其像米兒點太多,又要忙著拍照,一下子掉了刀子,一下子要先打包的,都會很快來滿足我的需求,真是一家值得鼓厲的店呢~~



班尼的克蛋,套餐280大洋。做得還算不錯喔~有辣鮮蝦、燻牛肉、燻鮭魚三種口味,於是點了少見的辣鮮蝦,味道還不錯喔~蛋的生熟度掌握也不錯~

桌上的擺設~

墨西哥貝里托捲,套餐250大洋,附薯餅和薯條,分量超大一個的~還附一杯餐前飲料(牛奶、橙汁),還有一杯餐後飲料(咖啡、茶、汽水......)

這個卷就是墨西哥餅皮裡面捲上墨西哥香烤飯、起司、墨西哥辣椒、莎莎醬,還可以選燻雞、辣鮮蝦和德式臘腸三種餡料,米兒選了燻雞,很不錯吃喔~~

完美早餐的主菜都還附有三選一:水果、沙拉或甜點,我選了甜點、班尼迪克蛋的是附水果,口味及分量都在水準之上歐~~

待鬆餅送上來,一整個眼睛瞪大了,哇噻,好大一個啊~

斷面秀,裡面夾了新鮮香蕉和草莓~~看草莓的比例就知道鬆餅多大了吧??

還不知道多大嗎??米兒只好睡眼惺忪地現身說法........這個鬆餅比我的臉還大啊.........

餐後來了二杯咖啡,差強人意的美式咖啡,喝不完啦~~哈哈~~


小貮樓真的很小,單層的座位也不多,我最喜歡的位子是在四樓的天台上,陽光灑進來感覺很好,可是這次我被安排坐二樓......下次有機會再來坐四樓~~

一樓也小小的,吧台感覺很熱鬧啊~~

吃完再出門,已經又有人開始排隊啦~~難怪我入座時服務生說用餐時間限二個小時啊~~



小貮樓
北市內湖區洲子街73之1號
:02-2659-2058



美味指數    ★★★★。。。

空間指數    ★★★

實惠指數 ★★★★


arrow
arrow

    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