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人就是會不自覺地去尋找一種屬於記憶中的味道,有些人稱它為「媽媽味」,也有人覺得那是「家鄉味」,我想,這也許就是海真私房菜會受到那麼多人喜愛的最大原因吧!

 個性豪爽的海真姊,沒有拜過什麼大廚師,但也許憑著愛吃的嘴與靈敏的舌頭,還有對食材那種與生俱來的敏銳度,讓她可以用一雙巧手,做出一道道讓許多企業高層或是大老闆喜歡的家常菜;雖然我知道這店不過是一、二年前的事,見到海真姊這次更是頭一回,但已經被她爽朗的個性給吸引囉!

 可以這麼說吧!她對自己的手藝很有自信,也對自己手下教出來的廚師很有信心,這也就是為什麼她的店可以從一家沒什麼裝潢的小店,開到現在已經有了另一個稍加裝潢,有獨立包廂的小餐廳囉!

 這天,吃得很開心,聽海真姊講故事更開心,還有,喝到隔壁小店裡,胖哥煮的咖啡也很開心~~


延伸閱讀:一訪海真私房菜


饅頭夾豆腐乳~~這裡的豆腐乳很香,帶辣味,抹在饅頭上吃十分對味,熟客來這裡必點!

每天都會準備很多種小菜,這天海真姊高興,把當天有的小菜全端上了桌,後來我才知道,在這裡吃小菜是不用錢的~~真是豪邁啊~~

炒酸菜末末十分下飯~~小魚辣椒就不是我的菜了~~

涼粉~還不錯吃~

烤麩和油豆腐都做得很有家裡的味道~~


滷味拼盤,味道不是很重,但是是愈吃愈順口那種。

海真姊親自下廚炒得炒五絲就是不一樣!比上次吃得美味許多~~

百花蹄筋,滷得入味又軟嫰的牛筋~入口即化又香氣十足~原來是因為加了牛肋條一起煮~十分膠腴美味~

例湯~

鰻鮝燒肉,切得很大塊的鰻鮝,鹹香下飯,但最好吃的還是裡頭的五花肉!!

自己醃的四川泡菜,這批有點醃過頭,但拿來炒五花肉十分酸辣夠味!

炸湯圓是餐後甜點,海真姊說:沒什麼特別的,就是炸桂冠湯圓,但是卻十分好吃歐~~害我忍不住一口氣吃了三個.....還好胃痛沒發作~~

這是新的空間,裡頭還有二個包廂,比另一邊明亮清爽多囉~~



海直私房菜
北市民生東路三段130巷7弄15號
02-2545-5655



美味指數    ★★★★。。

空間指數    ★★★

實惠指數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