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鴻疆石開店以來,也算吃過不少次了,這是一家十分奇特的小店,一樓的座位有點像是日式居酒屋的感覺,賣的卻是新疆風味的料理,是個頗適合喝酒吃飯的地方。

 不過也很妙,以前來這兒都沒拍照,一直到這次,老爺揪的酒池肉林團,一夥人像蝗蟲一樣,從一開始上菜就開始搶食,因為人太多啦!如果不搶的話,剛開始根本吃不到,可能一下子來太多人,店家應付不過來吧!上菜上得七零八落的,整場用餐就像格鬥遊戲一樣,要眼明手快才有得吃歐!!

 但也因為一直在搶食,我根本沒去記什麼菜是什麼菜,所以大家就看看照片吧!基本上東西是有一定水準的,想試試新疆風味的人可以來這裡試試!!


涼菜~~

誰帶的豬油餅??我真的忘了~但好吃啊~~

皮帶麵,這個還好~~

手抓羊肉飯~我一直喜歡這個的~~

呃~忘了~

也忘了.......反正這二道都是沙拉~~

綜合烤肉串,醬子一盤24個人分食,不搶哪有得吃啊?!

又忘了~~哈哈~~

.........還是忘了~~

嗯.......

啤酒雞吧我猜.........

餅還好~~沒很喜歡~~

另一盤串燒~~24個人.........

大盤雞,很辣喔!但大陸的比較好吃~~

烤玉米筍~~

烤羊排,好吃~~

烤雞翅~~香~

從對面點來的鵝油薯條~~

呃~~

烤芋丸~~好吃~~

烤地瓜~~吃不動了~~

整包豬油餅~~

我自己獨享的羊肉湯~~好喝~~

菜單~~自己對菜名和價格~~哈哈~~

一團混亂的美食團...........



鴻疆石
台北市潮洲街139號
02-2322-5169
平日18:00~24:00,、假日12:00~14:00;18:00~24:00




美味指數    ★★★★。

空間指數    ★★★


實惠指數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