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去青年公園旁的摩斯買午餐時,眼角撇到隔壁居然開了一家包子店,傳出陣陣麵團蒸騰的香氣,幾個拄著拐杖的老伯伯在買,再加上招牌上居然有山東人才吃的豆腐包,引起我莫大的興趣!於是趨前買了個豆腐包,然後,老闆娘的山東口音,又讓我改變主意多買了高麗菜包和泡菜包~

 老闆娘在拿包子時,忍不住問她:您哪兒人啊?
她回答:俺山東人!那您哪兒人啊?
我:台灣人呀!
她說:台灣人個子有這麼高的漂亮小姐嗎?
哈哈~聽完之後帶著包子開心地離開了~

 上車後迫不及待一咬!唉喔我的媽~那老麵發酵做的包子皮真是香,再加上裡頭沒有過多調味的餡子,一整個大對我的胃,到公司後和同事分享,大家都說好吃!

 所以今兒個又去了,可惜老闆娘不在,我也不敢明目張膽亂拍照,就胡亂用小相機按了幾張和大家分享囉!這次我一口氣買了鮮肉包,泡菜包,高麗菜包,豆腐包和梅干菜包,送了一個豆沙包~

 怕自己對外省食物的味蕾不那麼敏銳,特地拎了幾個去給山東大妞ALEX鑑定一下,她吃了也說好吃!後來帶去給她爹吃,她爹也說好吃!直問在哪兒買的!有了山東大妞和山東老爹的肯定,就可以放心地大力推薦給大家囉~


媽媽們的動作很快,我怕來不及拍,好不容易拍到一張在蒸籠裡的包子~拍得真是醜~

店很小,裡面好幾個應該都是山東媽媽們在包包子~純手工喔!讚!

店門口~旁邊還有一家很有趣的百元理髮~~真的是外省文化的地方~

因為買了五種口味,我還是搞不清楚哪個包是哪個包~這個應該是高麗菜包~

看這個對眼~很可愛的皮~那個皮真是迷人啊~~

咬了一口~是梅干菜包~裡面還有筍乾和豆乾~~好吃啊~我一向不愛梅干菜的人都覺得好吃~一整個嗑光了~~桌上還有一堆包子~還要再去買包子~~耶~~好開心~~發現好店真的很開心~~


美心包子店
台北市青年路38號
02-2337-8785


美味指數    ★★★。。

空間指數    ★★★


實惠指數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