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說好丘開始試賣了,抽了個空,便先去探究竟。

 這是家位在信義區公民會館C館的,嗯,應該說是它是咖啡館或輕食屋或什麼呢?它真是一家特別的店,前面是搜羅了許多MIT台灣好物的小賣店,後面則是可以坐下來喝杯飲料吃點輕食的小館子。

 這裡的空間很棒,裡面蒐集了很多帶有眷村風味的家具,算是一種新型態的眷村餐廳吧,我想,所以,應該對了很多從小在眷村長大的小孩的味。

 我喜歡這裡除了因為這裡很好逛,有很多有趣優質的商品,包括吃的用的,相當不錯!不過因為這天比較趕,就沒有坐下來吃東西,倒是看到餐廳的前枱上擺了一大堆貝果很是好奇奇,這裡的貝果據說是找來桃園秒殺麵包店野上的師傅來做指導的,看起來就很讚,所以我也就卯起來拍照,當然,回去時也不忘外帶幾個囉!

 下次有時間,我要再去那裡好好吃個東西,有誰要跟我一起去吃早午餐的呀?



門口的小立牌,很可愛歐~

哇~一字排開的貝果~香氣四溢~這裡的貝果是用日清麵粉做的喔~~很有彈性的~

鬆餅,有點LO掉了~

聽說這個很好吃~是下次的目標~

海苔牛蒡貝果~料很多歐~

黑豆貝果~~看起來也很讚~

風乾番茄貝果好像~~

雙味起司貝果~~這個下次要來試試~

起司地瓜~是店裡人強推的~後來我買了一個回去~果然不錯吃~~

桑椹貝果是少見的口味,是用台灣桑椹做的喔~

剛做好的貝果~光澤迷死人囉~~其實還拍了很多不同口味,但是太多貝果了~自己去店裡看看吧~~

包裝超可愛的啦~~

賣場~很簡單但很豐富~~

吧台~~

大景~

用餐空間,可以無線上網歐~~下次可以來這裡偷閒一下午~寫稿什麼的~~


好丘<-------有興趣的人可以點到他們部落格參觀一下~有比較美的照片~~哈哈~
台北市信義區松勤街54號(公民會館C棟)
02-2758-2607
11:00~22:00


美味指數    ★★★★。。

空間指數    ★★★


實惠指數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