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Primo一店開幕以來,生意一直好得不像話,而強調「拿坡里」口味的獨特Q軟餅皮,也讓這裡的披薩成為許多人的最愛,不過,也因為生意太好,所以位子很擠,整個用餐空間也總是鬧烘烘的,所以很久很久以來,米兒都沒再去消費過。

 前一陣子聽說開二店了,和一店有點不一樣,於是安排了一天,請徐仲帶路前往嘗鮮!說真的,因為二店沒有義大利麵(說真的他們家的義大利麵實在是乏善可陳.........),反而增加了一些義大利的地方特色料理,吃得到和其他餐廳不一樣的菜色,更像一家「義大利料理餐廳」了。

 比較起來,二店的店面較小,但是裝潢感覺頗不錯的,米兒喜歡那長窗式的落地玻璃,如果包場的話可以要求把玻璃門打開,讓裡裡外外融合成一片,又是一種不一樣的感覺。比較起來,米兒更喜歡這裡悠閒的感覺,看來應該很快就會有二訪囉~


延伸閱讀:
Trattoria di Primo一訪二訪
 

這也是不在菜單上的一道菜,叫啥也忘了,是一種義大利家庭裡,媽媽在餐前炸給小朋友吃的小點心,感覺和披薩是同一種麵團,炸過後灑上起司粉吃,軟軟QQ,有點像過年時媽媽炸年糕給小朋友吃的那種FU~~

米蘭式酥炸牛肉丸子,340大洋。絞肉丸子,加了番茄醬汁入味再油炸,外酥內軟,一定要趁熱吃,配啤酒很棒!

到Primo一定要點的凱薩沙拉,220大洋。重點就在上面那片片現薄的起司,和鮮脆的蘿蔓搭配真是超爽口!

托斯卡尼窯烤豬肋排,460大洋。用巴沙米可醋醃漬的豬肋排,上桌後的香氣簡直迷死人,雖然那天吃的肋排還沒有醃得很入味,咬起來卻十分過癮。

這是需要預訂才吃得到的活菌豬肉券,十分人約3800大洋,這是一種源於北義的傳統菜餚,將豬五花肉用許多香料醃漬後卷起來烤,光是看那樣子就迷死人啦~~

切片後淋上肉汁搭配著食用,因為特別採用活菌豬,口感特別Q勁,也沒有令人討厭的豬騷味~~很好吃的一道!強烈推薦事先預訂!

雙味披薩480大洋。可以從所有的披薩口味中挑選二種,其中淋蜂蜜一起吃的是米兒最愛的綜合起司披薩,一定要淋蜂蜜才好吃!另一邊是布瑞馬鈴薯披薩,加了馬鈴薯下去,不過我好像沒吃到那一邊的啊.......

接下來就卯起來點甜點囉!這是很特別的義式家鄉巧克力沙拉米,100大洋。是用巧克力加上餅乾、松子做成像義大利沙拉米臘腸的長條狀,再切片而成,這個很合米兒的胃口,很想多吃幾片~~

娟姍牛奶布丁球,120大洋。用台灣娟姍牛奶製成的奶酪球,是不錯吃但是沒有日本的好吃~~

義式奶酪,120大洋。水準之上的奶酪。

提拉米蘇,120大洋,這個也不錯吃,但是太尋常了,沒有驚喜~~

我喜歡這裡的桌椅和牆面。

門口就可以看見麻雀雖小、五臟俱全的開放式廚房

這空間裡最有特色的就是這個起司造型的燈罩,好喜歡歐~~


Primo Pizzeria
台北市光復北路11巷99號之一(從南京東路五段漢堡王巷子進去右手邊
02-2528-2396
11:30~21:30



美味指數    ★★★★

空間指數    ★★★


實惠指數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