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同我之前介紹過的,漢來花季飯店是採「一泊多食」的住宿型態,從check in之後,先享受悠閒的下午茶,然後在飯店裡散散步,準備迎接美好的晚餐時刻。

 因為現在漸漸愈來愈多人知道這個渡假勝地,所以在假日時,這裡的下午茶會以自助式方式供應,但若是平日人較少的時候,則會以英式下午茶的樣貌呈現,其實米兒比較喜歡英式下午茶,因為感覺比較優雅,若不想吃那麼多的話,每天下午這裡還有現烤的雞蛋糕,讓你盡情享用,回憶兒時趣味!

延伸閱讀:一泊多食的漢來花季


因為遇到假日,所以下午茶是自助式吃到飽的,這盤是胡姊拿的!很龜毛的擺盤,不愧是美食家~後面的比利時咖啡是我另外單點的。

胡姊說中間那個雞肉漢堡很好吃的~

現做的雞蛋糕,站在旁邊就香到流口水~

這是海棉寶寶的造型,雖然我一個也不認得,可是這裡的雞蛋糕配方和外面的不太一樣,介於蛋糕和雞蛋糕之間的口感,比較扎實也比較好吃歐~~

自助式的果汁是自己倒的,但若單點的下午茶,就是一杯一杯現點現做的~~

東西很多,但可別吃太多,以晚餐吃不下!!

比利時咖啡壺泡出來的咖啡~~挺濃的~~

陽光好的時候坐戶外其實是很舒服的~

同場加映版~

為了比較出差別,所以特別另外拍了英式下午茶版~~讓大家比較一下囉~

果汁也是現點現打的,這杯是胡姊喝的綜合果汁冰砂~

光是這一套出來,就知道質感好很多吧~~所以還是薦大家平日來囉~

最底層是甜點,就看當天有什麼就供應什麼~

中間是鹹點,現點現做~

最上層是水果~多吃水果對身體好呀~~



漢來花季
雄縣田寮鄉南安村崗北路111號
07-63622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