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和乾媽一起出遊了,這次託她的福,所以又有了一趟開心的高雄之旅,除了又去住米兒上次就很喜歡的漢來花季渡假飯店之外,這次還因為行程較鬆,所以我們又去了一趟旗山,沒想到從花季到旗山不到半個小時的車程,這也是米兒第一次到旗山呢!

 旗山是個安詳閒適的小地方,之前就看過同事到這裡拍的照片,沒想到和我想像中的都不太一樣,隨便走一走一圈就走完了,而愛吃的我和乾媽,當然不會放過當地朋友推薦的小吃,只可惜早餐吃太飽,不然應該會卯起來點菜哩!!

 冬日裡的旗山陽光暖暖,散步起來很是舒服,一直到現在,米兒還很懷念那天下午的陽光!


到了旗山,一定要到已經停用的旗山車站拍個照的啦~~

遠遠看到就覺得似曾相識,因為同事曾拍過這裡~

同一個角度拍照~呵~照片和現場真的感覺有差喔~~

旁邊的說明,因為這個亭仔腳是用特殊的工法,把石頭堆砌起來的,拱門沒有任何支撐,是它最獨特的地方~

後來到了朋友推薦的客家菜館~

也是有不少媒體推薦的名店~

這涼拌豬皮是朋友覺得很特別的菜色,和我想像中的不太一樣,甜味有點重,吃起來脆嫰脆嫰的,還算不錯~

倒是小封肉雖然看起來好吃,但是瘦肉的部份太柴了~~筍絲就還OK~

看到冬瓜封和高麗菜封,是北部較少能吃到的客家菜~

這筍絲讓人看了口水直流啊~

整鍋看起來很不錯的封肉,可惜沒想像中好吃~


朋友買的楊桃杏仁凍,好特別喔!還挺好吃的~

高麗菜封的味道很甜,是那天最好吃的一道~

客家小炒整個大失敗...........

餐後店家送了仙草冰,看起來頗不錯~~但我沒吃哩~~



阪鏟屋
旗山鎮永平街67號(旗山老街巷子)
07-6611080
11:00~14:0016:30~21:30(假日全日無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