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身材,米兒一直努力忍住不可以吃宵夜,可是那天和小花、熊嫂從三二泡完湯出來,本來打算不吃飯直接回家了,結果二位美女在米兒車上直喊餓,喊到米兒真的也跟著餓了起來,剛好米兒要去濟南路附近跟朋友拿除濕機,二位美女就大力推薦這家聽說還挺有口碑的切仔麵店,最後禁不住誘惑,就跟著去囉!

 到了店裡,原本只打算喝一碗鵝血湯的米兒,到了點菜時間又老毛病大發作,這個也想點那個也想吃,最後又是滿滿一桌,還好,幾乎每一道菜都還挺不錯吃的,最後又吃得太撐,三個人決定去7-11買杯CITY CAFE,坐在小公園裡聊天,渡過了一個很愉快的夜晚。


看到很多人都點臭豆腐,米兒也忍不住點了一分,果然不錯吃呢!!煮得十分入味,湯頭也挺鮮美的,臭豆腐本身質地也很綿密,吸了不少湯汁~~

招牌上寫著鵝肉,所以愛吃鵝的我也點了一分,當然要吃鵝腿啊!果然也真的頗美味的,鮮嫰甜美又多汁!!

因為要吃點蔬菜,老闆大力推薦筊白筍,的確挺甜的,可惜老的纖維沒有去得很乾淨,有些部分咬起來有點老~~

蒜泥鮮蚵,這絕對不是我點的,因為我不吃~~

我很愛的鵝血湯~~血很嫰,湯很鮮,一整個很合我的胃口啊~~

熊嫂的切仔麵~~說不錯吃,但晚上我盡量不吃澱粉囉~~

鵝腸湯,聽說也不錯哩~~

店裡經常是滿的,好不容易才空出一桌讓我拍照~~

真的很多人吧~~

聽說此店在這裡開很久了,米兒還是第一次來呢~我對小吃的資訊還真的太少囉。。。。。。哈哈~~



台南意麵
台北市中正區濟南路二段53-8號
 (02)2395-7133 (近忠孝新生捷運站二號出口)



美味指數    ★★。。。

空間指數    


實惠指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