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一個叫凱倫的小姐一直「唉」,說老聽我講馬可波羅新上任的主廚安東尼的手藝有多好,卻從來沒吃過,於是揪了一個午餐時段一起來用餐。

 本來想說之前拍過好幾次安東尼的菜,所以不想帶相機,沒想到從看到菜單之後,便讓我忍不住拿起小相機一直拍下去囉!除了因為安東尼又很阿沙力地換了新菜單之外,是我從來不知道馬可波羅的午餐居然如此超值(尤其隔天我和凱倫小姐又去了附近的JUSTINE SIGNATURE吃商午,一整個覺得馬可波羅的食物又美味又超值!)當然!美味也是一大重點!



這是在聖誕節前吃的,桌上放了不少秋天盛產的果實~~簡單卻很有FU~~

翻開午間菜單第一頁~~哇~~899和1380的套餐~~可以依自己的需求點用,除了開胃菜和湯之外,其他都有好幾種選擇可以挑選搭配~~算一算~~當然吃1380最超值啦~

招待的奇異果汁~~我特別喜歡喝他們家奇異果汁~~真的很純~~

等我發現時已經被凱倫小姐吃得賸下一塊的麵包~~

餐前小品,今天是番茄冷湯~~好喝~~

主廚沙拉~醬汁是什麼忘記了,但是很豐盛一盤耶~~

麵食類選擇頗多樣,這是我選的寬管麵鑲蟹肉佐甘藍醬,很獨特的義大利麵,裡頭的蟹肉鮮甜而且調味很特別~

我忘了什麼麵了~但手工麵吃起來就是不一樣~~

超好吃的海鮮燉飯~~讚!!

我的主菜是鴨肉麵餃,超可愛吧~~

餡子肉很細滑,皮有彈性我覺得我的麵食最好吃~~

燉羊膝還是牛膝啊~~忘了~~但十分入味而膠質豐厚~~YUMMY~!~

義大利肉丸~~有點忘記好不好吃了~~但應該是不難吃~~難吃的話我一定記得很清楚.........

這道菜很特別,主廚居然用烏骨雞入菜!裡頭卷了一些餡料,味道很別緻~~

甜點,好吃的洋梨塔~~

也很棒的焦糖布丁~

水果芭芭遜了點~~


童心未泯番外篇


吃完飯下樓~看到樓下有一個木頭騎兵~原來它是個胡桃钳,而且真的可以用~~

二個女生很玩心大起,拿起飯店放在一旁的胡桃放進騎兵嘴裡~~

放進去囉~~

找半天找不到怎麼把胡桃壓碎,後來飯店才有工作人員告訴我們是舉起後面那根木棒然後用力壓下去......

耶~~果然把殼壓碎了~~順利吃到堅果~~要聲明一下~~這是凱倫的手不是我的~~我的手沒那麼蒼老~~凱倫小姐~~年紀小小手也保養一下好不好~~不然怎麼做手部模特兒咧.........




馬可波羅
市敦化南路二段201號38樓
02-2376-3156
11:30~14:30,17:30~22:30



美味指數    ★★★

空間指數    ★★★


實惠指數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