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晶華酒店裡好幾家餐廳,除了吃到飽的栢麗廳始終引不起米兒的興趣之外,其他的餐廳多少都有一定的水準,也三不五時會來用個餐,不過,位於中庭的azie ,好像總是經過它,看看它,卻很少想要坐下來吃個飯。

 上一次在這裡用餐,約莫也好幾年前,這裡剛推出牛排麵的時候了吧?前陣子聽說這裡的披薩頗不錯吃,和阿嬌小姐就約了一天中午在這裡吃個便飯囉!沒想到二個女生很難點菜,最後還是打包收場......

 沒想到這裡除了牛肉麵好吃,經常變換菜單的午間特餐也頗有水準,難怪阿嬌會說她自己是azie之友,因為菜色真的頗多樣的,有中式、西式、東南亞口味、居然還有日式握壽司!口味居然都有一定的水準,真是頗為意外啊!

 不過在飯店用餐價格相對是沒有那麼便宜的,我忘記看價格到底多少了,只記得大約中午的特餐大約五百大洋左右吧!因為一客牛排麵就要七百多大洋了,相對來說,頗受好評的牛排在這裡就顯得親民許多,不過,也算是提供大家一個多樣化的用餐選擇囉!


這個是目前的午間特餐其中一道,好像是打拋雞肉飯配蟹肉炒飯之類(完全顧聊天忘記看菜名了......),那打拋雞肉很不錯吃!炒飯也炒得很好!所以到最後米兒幾乎忘我的一直吃這道!

午間套餐附的湯~有夠香~聞起來像泰式酸辣湯,卻更清爽~~

到底為什麼中午要點一道咖哩炒蟹啊?二個女生吃相不太好地在那裡啃螃蟹.........不過還炒得真是好吃!連醬汁沾麵包都很開胃 !

披薩,可以選擇二種口味喔!我們選了番茄和起司什麼口味的~(二個愛講話的女人加在一起就是點什麼菜都忘光~價格多少也沒在管.........)是不錯吃,但是也沒好吃到令人驚艷的地步,後來有四分之三個幾乎是打包的..........

午間套餐的水果~~加減拍一下~~挺新鮮的咧~~

午間套餐附了一杯咖啡~~很普通所以沒拍~這是另外加點的薄荷茶~~茶具很可愛~~

甜點.......什麼紅茶什麼蛋糕的,這個就和想像中的有落差,誰叫這裡的甜點每一個都加了冰淇淋啊!厚!一整個不對我的胃........




晶華酒店 azie餐廳
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41號 1F
02-7701-7722



美味指數    ★★★★

空間指數    ★★★


實惠指數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