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認識傑克很久了,前陣子,他在臉書上跟米兒說以後每周五、六晚上要推出西班牙音樂祭活動,有西班牙烤乳豬和超大海鮮飯!聽起來就很吸引人吧?米兒當然要在第一時間去感受一下囉!沒想到那天本來要一起參加的小豬仔、天麟、胡姊全都有事沒來!!還好臨時揪了熊嫂,不然我一個去是怎麼也HIGH不起來的啦!

 這西班牙音樂祭,一個人是1200大洋,可以吃到的菜色包括選一杯開胃飲料(調酒和無酒精性飲料),還有乳豬、海鮮飯、甜點等共10道菜,分量其實相當多,吃到最後我和熊嫂快撐死了........不過,因為有二位西班牙型男唱歌,再加上現切乳豬秀,整個氣氛搞得很熱絡,真的是很不錯的一個活動呢!


杏仁蔬菜甜椒沙拉,醬汁是重點,蔬菜新鮮就很好吃~~

SANGRIA,米兒當然是點這個啦~~哈~~

西班牙辣腸烤薄餅

菠菜野菇乳酪蛋餅,香氣十足的蛋料理

吃到一半,西班牙型男到桌前來唱歌助興囉~~左邊那個可是以前永和小路的陽台那家私宅餐廳的大廚,小路是也~~

綜合火腿盤及醃菜,我最愛的是中間的椰棗塞乳酪~~

綜合火腿盤及醃菜附的小餅,很可愛也很特別的口感,很脆很好吃~~

招牌TAPA盤附麵包,有鮪魚、馬鈴薯及番茄三種抹醬,抹麵包吃~~

我喜歡一次三種口味的啦~~

超大海鮮飯推出來囉!光聞香氣就讓人食指大動啦~~有沒有看到那豐富的料~~

端出來偏偏不讓你先吃~~二位型男先唱歌助興一番,讓全場的人看著鍋子流口水!!!

我們分到的這一盤,挺香挺不錯吃的~~料真的很多~~

市場海鮮盤之一,烤什麼貝來著,不錯吃,但貝有點咬不動,小可惜~~

烤乳豬上桌囉~~其實好小一隻豬喔!!!沒什麼肉的感覺,但做法可是非常複雜的~~

西班牙人傳統上是用盤子切,我問小路為什麼要用盤子,他說最早是因為有一個侍者推乳豬車出來時不小心打破盤子,故作鎮定,把摔破的盤子拿起來切乳豬,後來反而變成西班牙的傳統,表示這乳豬皮脆到可以用盤子輕易分切,還真的一切就斷呢~~

表演切乳豬秀不忘來抬槓一下~~

我們分到的這塊,皮真的很脆,肉也很細嫰,但覺得有點沒味道,傑克說,這是西班牙傳統的烤法啦~~

市場海鮮盤之二的烤花枝,香料調味很棒!!

甜點我們選了西班牙炸奶油條,不夠甜,但口感很不錯~~

傑克自豪的蘋果派,果然不錯吃,但和一般蘋果派不太一樣,我在想像這個若熱熱地吃會不會另有一翻風味??




傑克廚房
台北市民生東路3段113巷25弄10號
02-2718-6066




美味指數    ★★★★

空間指數    ★
★★

實惠指數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