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來味留吃過好幾次飯了,但總也沒有好好地完整拍過一次照PO上來,這次託誰的福呢?反正就是有人一直靠妖最後就有了這一團,我就順便被拉來吃囉!也剛好好好地拍一次照!

 阿松和小郭還是一樣搞笑,因為阿松總說米兒很難得去一次,所以感覺這天菜又卯起來出啦!到最後又是撐得要死地回家!謝謝阿松請的珍藏好酒,真的很好喝歐~~可是我還是沒吃到上次我從秋田帶回來的味噌做的料理啦!我想肯定是被吃光光囉..........


延伸閱讀:獨特魚材熟成法的味留壽司再訪味留之泡麵奇遇記


菱角~~秋天是吃菱角的最佳季節啊~~

前菜是很甜的玉米筍和紅喉魚卵~~

生吻仔魚加胭脂蝦與過貓沙拉~~因為我不太吃生吻仔魚~~所以多了二塊無花果~~

這啥??忘了~~上面有昆布......

黑鮪魚赤身~~

土鮀魚炙

很好吃的貝~~

煮好後居然可以讓我全部吃光光~~我最怕貝味的說~~

還活著的透抽~~身上的花紋還會變色..........

鮭魚~~

蝦母散壽司~~

松露飯團~~

處女蟳~很豐厚的膏~~

烤羊排~~

牛奶熟成鴨肝與熟成牛小排握壽司~~超好吃~~銷魂~~

阿松招待我們喝的好酒~~拉斐堡的呢~~

這是誰吃不飽的散壽司~~

紅喉魚湯~~吃不動了~..........

草莓優格慕斯~~




味留
北市士東路336號
02-2836-8595





美味指數    ★★★★

空間指數    ★
★★

實惠指數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