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離開O'Reilly山莊之後,前往的是位在山莊山腳下的卡紐恩格拉谷葡萄園,這個葡萄酒莊園是由O'Reilly同一個家族經營的精品酒莊,位在風 景秀麗的和平卡紐恩格拉谷地裡;除了到這裡品酒之外,也有許多澳洲人到這裡野餐或下午茶。酒莊的主建築是一棟從其他地方搬過來的房子,據說剛搬來時,酒莊 主人拍到一張有著以前女主人鬼魂的照片,就掛在酒吧櫃台上,為這個地方增添了一絲神祕色彩。



許多紐、澳人士會在天氣好的時候到這裡購買野餐籃野餐,運氣好的話可在河裡看到鴨嘴獸。

這風景很棒吧~~這種野餐情趣,在台灣好像很難享受得到..........因為台灣還有蚊蠅問題.........這裡一點都不用擔心~~

風景很好...........天氣也很好~空氣也很好~~

看起來很棒吧??

餐籃裡包括了一瓶酒和很多食物~~

很豐盛呢~~

櫃台提供酒款試飲~~

門口擺了不少自己生產的酒~~都是以家族人士命名~~

這就是那幅拍到鬼魂的照片,那個白色的人影就是那個女鬼~~

還有小賣店~~賣些衣服紀念品的~~很有趣~~

這款白酒顏色很淡~~但香味清雅~~

Shane Reserve Shiraz 2007曾在2007年RASQ葡萄酒挑戰賽榮獲銅牌,是品質很好的紅酒。

假日時來這裡用餐的人很多~~

這款紅酒香味還不錯~~

葡萄已採收完,所以園裡都是光秃秃的一片~~



Canungra Valley Vineyards
Lamington National Park Road Canungra Valley QLD 4275
+61-7-5543-4011
野餐籃每人27元澳幣。需事先預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