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金海岸的水上湩動很多,尤其是澳洲人最喜愛的獨木舟或衝浪,一定要體驗一下的,如果你不知道如何預約這類的活動,一般飯店的大廳會提供許多相關水上活動行程的宣傳單,你可以從中選擇你喜歡的。

  對不識水性的我們來說,衝浪無疑難度高了一點,所以我們選擇了獨木舟、浮潛及無人島半日遊,這些行程有些包括到飯店的接送服務,對外地遊客來說相當方便。 我們就在活潑的Steven和Cody解說下,二人一組坐上色彩鮮豔的獨木舟,開始橫渡看起來怎麼都划不到對岸的Broadwater,也就是黃金海岸主 海灘的內海,因為風浪不大,即使是女生也可以輕鬆向前划行。

 不過很少運動的我們,好不容易划到對岸時,整個覺得手臂快要斷掉了,在這裡稍作停留,Steven拿出事先準備好的早餐,包括水果和喜瑞爾加牛奶等,大夥坐在沙灘上,望著清澈的海水吃早餐,感覺真的很特別。

 雖然我們在活動中沒能見到海豚,在橫越無人島時也沒看到野生袋鼠群;不過,這個讓人感受到累得想放棄划槳的活動,卻讓平時是肉雞的我們,徹底感受到什麼是體力的極限,你問我下次還想玩嗎?當然要!



看起來很危險的獨木舟,其實穩定性很高,即使浪稍大也不怕翻船。


在岸邊解說完並簽下同意書之後,就開始上船出發了,二人一艘船~

體力好的人坐後面,人高馬大的米兒就被安排在後面,負責掌握方向..........好累啊~~

好不容易划到對岸把船停好了~~

橫渡內海之後,在海邊吃著事先準備好的早餐,有喜瑞爾、水果、蛋糕,很妙的早餐體驗~~

沒想到小包的喜瑞爾可以醬子吃.......很方便啊~~

吃著早餐的夥伴們~~

有趣的領隊Cody教大家特別的拍照姿勢~~

吃完有穿泳衣的人可以在一旁浮潛~~

我們根本沒帶泳衣~~只能眼巴巴看別人玩.............

不能浮潛就拍照吧~~澳洲的天真的好蘭啊~~

加一朵野花來拍~~

很棒的早晨~~但也被曬很慘~~

後來又划到另一個無人島上~~

帶我們走過像沙漠般的無人島~~說要找袋鼠..........

結果啥都沒找到~~只抓到這隻變色龍~~

沒想到沙漠的另一邊有一個很棒的沙灘~~好美~~

真的很美........好白好乾淨的沙~~

有人在衝浪呢~~

回到船邊~~準備回航~~

回去之前大家拍照留念~~雖然很累,但是是一個很棒的行程,來澳洲一定要玩!!



Australian Kayaking Adventures
+61-7-4129-40135
http://www.australiankayakingadventures.com.au/

半日遊行程,包括飯店接送與海灘早餐、無人島探險,大人85元澳幣,小孩65元澳幣。需事先預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