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其實是米兒剛到澳洲,才下飛機吃完午餐後的第一個行程,那時根本搞不清楚布里斯本東西南北,再加上在飛機上整晚沒睡,精神奇差無比,就傻傻地跟著大夥兒走囉~

 在布里斯本河畔散步其實還挺舒服的,空氣很清甜,天空很藍,也不會太熱,風景也很迷人,總覺得有點像是曼谷的河岸風光,但整個又更乾淨一些。而我們漫步的終點,就是袋鼠岬的高空垂降活動。

 這個地方有個戶外活動公司,叫RIVER LIFE,提供多種戶外活動的教學和器材,包括攀岩、獨木舟、騎腳踏車、還有一些我根本看不懂的活動,因為攀岩更難,所以我們選了比較簡單的高空垂降,就是先走樓梯到岩壁頂端,再綁著繩索從上面走下來。

 大家都是第一次玩,看著腳底下垂直高聳的山壁,還真的會有點怕怕,聽教練解說完,教練問大家誰要先玩?大家面面相覷,最後很趕快結束活動回飯店的米兒自告奮勇一馬當先,說真的,剛開始真的腳軟,可是要強作鎮定,還是硬著頭皮開始摸索著那個感覺,其實最難的是第一步,要怎麼從崖頂跨下去,可是一但跨出那一步,就變得很簡單了,後來到了地面,就覺得,也還好嘛!!還想再玩一次!應該表現會更好!哈!可惜玩一趟就要大約1200台幣,實在是........不便宜,還是體驗過就好囉~


河岸有交通船~

步道做得很好~

走起來很舒服~

風景真的很棒吧~

一整個很悠閒~

快到RIVER LIFE了~那白色的屋子就是~~

這裡就是袋鼠岬~

RIVER LIFE~裡頭有很多戶外活動設備~

這是獨木舟,後來在黃金海岸才玩到~~

因為米兒是第一個,所以沒人幫我拍照啦~~殘念~~

從崖上拍下去的風景很美啊~~

有機會還想玩的~~其實不會很可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