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澳洲出差了幾天,米兒就感冒了,一直到那天到了這家位在黃金海岸的Northcliffe衝浪者俱樂部吃完午餐之後,就整個累得倒在餐廳裡睡著了。所以當看到這些照片還真是有點啼笑皆非的感覺。

 這個俱樂部裡吃到的菜色,倒是很令人訝異地美味,以往都覺得這種地方的食物往往乏善可陳,所以當看著菜單的時候,說實在的有點興趣缺缺,但人是鐵,飯是鋼,大夥兒還是各自點了一些菜色來分享,沒想到,這菜單上有新加坡的LASA麵,也有義大利的麵餃,看起來又是一家什麼菜都做的可怕餐廳,但當菜一道一道送上來,讓大家都跌破了眼鏡。

 這個衝浪者俱樂部從1947年開始,得了很多獎牌,也培養了很多優秀的救生員,在這裡的救生員聽說都是自願無給職的呢!

 後來那天米兒身體好些,去沙灘上和同伴會合時,遠遠居然看到一條小鯨魚在海上拍打著尾巴,還連拍了十幾下,哇!從來沒想過可以在岸上看到鯨魚呢!可惜自己的相機沒有大砲,不然真想把這令人感動的一刻拍下來!



餐廳位於海邊,可以居高臨下看著沙灘和下面的草地。

這種環境下,不喝杯啤酒好像說不過去啊~~

因為沒有附麵包,我們就點了披薩麵包,沒想到披薩麵包上面居然有迷迭香和馬鈴薯,超好吃的~~

烤雞胸佐南瓜燉飯,這個燉飯很香甜可口,雞肉也煎得皮脆肉嫰~~

很大一碗LASA,裡面有很多海鮮,湯汁也調得很棒,是這一天最好吃的一道~

米兒點的檸檬義大利麵餃,看起來是當天最不吸引人的,但麵皮十分彈Q,餡子也很可口。

烤雞沙拉~~

菲力牛排,算是在澳洲吃到好吃的牛排了~~

這道米兒沒吃到~~不知是啥??

漢堡,還不錯呢~~旁邊的薯條十分美味~~

炸墨魚,切得細細的,味道有點像是台灣鹹酥雞攤的哩~~

大家都去海灘漫步了,米兒睡到一半醒來,不知道睡了多久~~這樣的天氣,真是舒服~~

戶外坐位區總有人在曬著太陽

餐廳其實很大呢~~

坐在這裡喝啤酒吃東西,真的感覺很棒~~



Northcliffe SLSC & Gold Coast Beach Club

51 Garfield Terrace Surfers Paradise QLD 4217

 07 5539 809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