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剛和ALEX、大使、JOJO、JOAN幾個可愛的好朋友吃完飯,回家看到這篇已經快一星期前的食記還沒寫......><"。

 上周本來要去吃另一家的,沒想到到了門口才發現大門深鎖,才剛看到在網路上有人寫是新開的店的,怎麼不到一個月就倒店了,台北的餐飲有那麼競爭嗎?

 所以臨時來到這裡,主要是因為好停車,而我又一直沒來過,店名Bread & Soup,就是吃點輕食唄,這是一家頗有名的店呢!可是我想我下次應該不會再來了,因為我又不愛喝啤酒,這裡的餐點說真的也SOSO,還有其他更好的選擇的。

 說真的他的菜單簡單的讓我有點意外,主要就是不同麵包做的三明治,加上湯和甜點另外計費,還有全日供應的早餐,只是沒有想像中那麼優囉~


套餐的湯品今天有二種,負責點菜的ALEX很聰明地二種都點,這是讓腸胃不好的我喝的蔬菜湯,OK啦~~

海鮮濃湯料好像不少.........

我的紅茶,茶包用的很差.........最便宜的那種........

我點的可頌三明治,這個比起我做的可頌三明治來說,真的是差太大了.......有吃過我做的三明治的人看了就知道我在說啥了.........

ALEX的拖鞋麵包三明治,也是一整個讓人覺得ORZ,她說麵包有點硬.......到底店名為什麼叫Bread & Soup啊??湯也不怎麼地,麵包也不怎麼滴...........><"

大使的早餐.......看起來也是SOSO........令人沒什麼食欲的一盤...........

甜點是咖啡奶酪~~感覺是做壞了的~~糊糊的還有點油水分離............

地下室空間感到是還不錯~~

一樓店面.......



Bread & Soup
台北市光復南路240巷23號
(02)2772-0818



美味指數    ★★★。

空間指數    ★


實惠指數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