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年紀的增長,慢慢有了越來越多的「想當年」。想當年,我們三個好朋友,還常常一起泡在三溫暖裡聊心事,但一晃眼那都約莫是三年前的事了,歲月,真的不饒人。

 如今三個女人,一個嫁人了,一個專心發展事業不再憧憬愛情,而我呢?看著這二個因為有了心靈的寄託而有了幸福光采的女人,我想我也該好好努力了,再這麼遊盪下去,身心俱疲。

 對我來說,最好的心靈寄託就是美味的食物吧?只有在享受美食的當下,我的心情是愉悅而滿足的,雖然總不免擔心自己的體重,但是舌尖上的美味,不會讓你在離開餐桌之後,感到心靈空虛,那才是真正的美味。

 小君說起,那年她和我第一次來到LUNA的情境,那時陪在我們身邊的另一個人,一個已成了三個孩子的爸,一個仍然晃晃悠悠,原本交集的線,全都各分東西。不變的是LUNA的義大利菜,還是那麼地美味,簡簡單單的口味,既熟悉又溫暖,那是撫慰人心的力量,久久一次,都足矣........

 感謝那天二位好朋友的熱情招待,又騙到一頓生日大餐啦~~哈哈~~


披薩麵包,仍舊麵香十足。

沾著油醋和巴沙米可醋吃,一口接一口~~

生鮪魚薄片,簡單的口味,清甜爽口~~

非常好吃的菠菜沙拉,加了薑去調味的醬汁,讓人有很熟悉的感覺~~

燉羊膝,燉得十分軟爛入味,一點羶味都沒有~~

白酒蛤蜊麵,就比較一般,鳥巢麵應該還是好吃些~~~

綜合起司披薩,雖然也不錯吃,但還是PRIMO的拿坡里式更合我的胃口~~說到這裡,很久沒人陪我去吃PRIMO了~~~

一邊吃一邊會懷念PRIMO那咬起來QQ的麵皮~~這種羅馬式的餅皮會讓我先放棄邊邊......

店裡人多不好意思拍~~就拍一下店外吧~~天涼一點的時候,坐在外面很舒服的~~


月之義大利餐廳
台北市敦化南路二段265巷3號
02-27339635



美味指數    ★★★★。
空間指數    ★★★
實惠指數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