獅子座的米兒,很喜歡獅子造型的小飾品,以前,米兒最喜歡的是NICO的小獅子,覺得它們好可愛歐!一直到前一陣子,透過網路認識了一個手很巧的女生FENDY BEAR,她會利用襪子做出超卡哇伊的小玩偶,米兒看到之後,好奇地跟她留言,問她有沒有做小獅子?

 沒想到她說,雖然沒做過但可以訂做看看歐!最感心的就是,因為剛好碰上米兒生日,她居然說要做一隻送米兒當禮物A~~好開心啊~~在網路上可以認識很多這麼熱情的朋友,真的是很幸福的一件事!

 於是,前陣子米兒收到這只小獅子囉~米兒特別請她做成手機吊飾,讓它可以每天陪著米兒趴趴造~~大家看看是不是很卡哇伊呢?米兒的同事看到之後,也馬上訂了一隻豬寶寶哩~~


好可愛的笑臉,看了心情就好好~~做工很精細喔~~

寄來時,還很貼心地用漂亮的包裝紙包著,用的還是米兒最愛的杏桃色絲帶~~

整隻就是長醬子~~上面還有米兒英文名字的縮寫~~V.H.

頭上有手機吊飾用的掛勾~~頭髮還是不同顏色的毛線呢~~

和米兒的小獅子們來個合照吧~~


FENDY BEA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