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米兒格子一段時間的人應該都知道,米兒除了愛吃,也挺愛下廚的,只是一個人下廚拍照真的很麻煩,所以很少機會可以PO上來和大家分享,只有前陣子心血來潮PO了幾個餅乾甜點的做法,但天氣一熱,真的也有點懶得再烤餅乾囉!

 也因為自己會做,所以對坊間的手工餅乾一向興趣缺缺,一直到前陣子,有個名叫「萱」的格友來米兒格子留言,想請米兒幫忙試吃,在一來一往的留言中,米兒收到了萱的餅乾,哇!還不少呢~數了一下共有十種口味,真是用心,以一個在家自己做的素人來說,真的相當不錯啊!

 不過米兒那陣子爆忙,所以沒時間一一拍照,就只跟大家分享試吃的心得囉~



箱子包裝得很用心啊,還用了粉彩紙材當作緩衝~~並附有說明書。

哇~~真的很多口味啊~~大多數口味都很不錯。米兒和同事們一起分享,每個人喜歡的口味都不太相同~

這是米兒最喜歡的黑糖核桃,酥香可口,核桃也很新鮮香脆喔~~

其他的口味可以上萱的格子去看看~



☆萱の烘焙屋☆手工餅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