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吃牛排的人,應該大多都到A CUT吃過飯,尤其是在DANNY師傅擔綱期間,更是讓國賓的形象整個大轉型,讓大家對老飯店形象的國賓有了全新的看法。

 自從DANNY師傅轉戰其他戰場後,陸陸續續聽說A CUT的一些狀況,大多都是說它大不如前之類的,不過,經過一段時間的重新調整之後,前陣子換了新菜單,米兒去吃過之後發現,其實還不賴耶,雖然大多數維持原本的樣貌,但在其他配菜上開始有了新想法,東西的精緻度仍然是在水準之上。

 而它的用餐空間仍然是挺有質感的,若要說有比較大的改變,是開放式廚房裡用來妝飾的新鮮蔬果似乎少了,反倒讓原本用來展示的透明櫃顯得有點冷清哩~~(哈哈~~會不會太吹毛求疵了啊~~


酥炸黃金塔,380大洋。美國愛達荷州的馬鈴薯酥炸至金黃酥脆,內盛煙燻鮭魚與馬鈴薯沙拉,點綴以魚子醬及希臘烏魚子薄片,口感很豐富,吃起來似曾相識的一道配菜。

水蜜桃鴨肝塔(有點忘記菜名了),煎得脆香油潤的鴨肝,配上烤得焦香的麵包與煎香的水果一塊兒吃,很棒的開胃菜。


乾式熟成21日安格斯肋眼牛排,16OZ,4,800大洋。從美國直接進口的乾式熟成肋眼牛排,風味是有一定的品質的,但老實說吃不太出來和濕式熟成有什麼太大的差別.....

美國極黑和牛丁骨牛排,38OZ,6,000大洋。以義大利佛羅倫斯牛排料理方式來烹調厚切丁骨牛排,托斯卡尼香料鹽與煙燻核桃木橄欖油的香氣,讓牛排風味更上一層樓。

新甜點,蜜桃塔配椰子風味冰淇淋,這蜜桃是扎扎實實用新鮮水果去漬成的,美味多汁,配上底下的杏仁蛋糕,真的很不錯啊~~

明明知道米兒不吃冰,但主廚就是很推他們家自製的冰淇淋,所以拿了三種不同口味來給米兒試吃,米兒只好每種都小小口品嘗~~用這中國茶的茶杯盛裝很特別哩~~

最後吃飽要離開時,發現他們家樓上的繽紛蛋糕店推出新的馬卡龍,馬上帶一盒回來吃~~這一個要價可是要75大洋耶~~~貴森森~~不過老實說.........我還是比較喜歡AOKI的.........




A Cut
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63號B1
(02)2571-0389
11:30~15:00、18:00~22:30




美味指數    ★★★

空間指數    ★★★


實惠指數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