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為什麼,我特別愛逛市場,即使只能看看,沒法子買回家,看著摸著,雖然會覺得懊惱,但逛完之後心情就會很好;我常常夢想著有一天,可以和心愛的人一起開心地逛市場,討論著看到的調味料和食材可以買回家做些什麼菜,即使耗上一整個下午,都不會覺得膩煩。

 只是這樣的心願從來沒實現過,我常常都在想,為什麼這麼簡單的心願,卻那麼不容易達成呢?這對很多小情侶小夫妻來說,不就只是最尋常的生活情趣嗎?也許是沒遇見過可以和米兒一起分享這種生活情趣的人吧?

 所以當米兒在美國看到這樣的超市,在裡頭晃著晃著,看著一大堆很想買卻無法買的食材,心裡頭真的百感交集。

 其實,在美國逛了好幾個很不錯的超市,只是多半沒法子明目張膽地拍照,一直到丹佛的這家TONY'S MARKET,終於可以盡情地拍下這喜歡的一切。

 它並不是一家很頂級的超市,裝潢也不高級,甚至比不上台灣某些頂級超市;但是在裡頭逛著逛著卻能深切感受到老闆的用心,幾乎每一樣食材都仔細地維持著最鮮鮮的程度,但這只是基本要求,這裡的食材都是和一些用心的生產者合作,強調自然、生機,是一家很有樂活概念的超市。


這裡的商品陳列不是最美的,但是井然有序,除非必要不用多餘的包裝,看起來就很舒服~~

水耕的蔬菜~~一整棵連根賣,買回家還可以維持一定的鮮度呢~~

琳瑯滿目的甜點區,哇~~好想吃好想吃~~

這裡的免洗餐具是用棕櫚葉子做成的,沒有太多的加工,很有保概念喔~~

這上面寫著對豬肉的堅持,要讓客人吃到品質更好的豬肉~~

連牛肉都有專屬的乾式熟成式,可以把美味的乾式熟成牛肉帶回家自己烹調~~

肉品都是冷藏生鮮的,除了鮮肉,也賣調味好的商品,依個人需求再稱重販售,光是看著那漂亮的肉就讓人流口水~~

漢堡肉也是事先做好的,看起來就很讚的樣子~~

起司區,種類多得讓人眼花繚亂~~

這是本地特產山羊乳酪~~好想好想買來試試看~~

很特別的手工手管麵,好大一根啊~~不知道要怎麼煮~~

火腿也有好多種喔~~

調味沙拉優格之類的,可以買回去之後直接吃~~

這是米兒最愛吃的草莓菠菜沙拉~~料好豐富啊~~一盒6.5美元~~一餐吃不完A~~好多~~

還有販售鮮花呢~~

真是一家讓人喜歡的超市~~
多希望,台灣也有這樣講究細微質感的超市,多希望,我的願望真的可以達成,多希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