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猶記得那一年第一次到紐約玩時,也許因為沒做好功課,也許因為經費有限,所以玩得並不怎麼盡興,再加上老覺得紐約很髒,一直到回國前一天,才發現了位在蘇活區的這個美食市集,當時也不知道它有什麼特別之處,只覺得裡頭集合了好多看起來很好吃的小店,是個很棒的地方,只可惜已經沒有太多時間停留,到最後連這個市集叫什麼名字都不知道。

 沒想到幾年之後,因緣際會又來到這個地方,才知道這裡叫chelsea market,是一個在肉品包裝區內的餅乾工廠改建而成,裡頭很大,囊括了許多特色美食小店,如果有興趣的話,可以到他們官網,可以點閱每家小店的介紹。

 這裡真的是個值得好好逛逛的地方,每家的食物看起來都極誘人,有可以在裡頭吃的,也有結合小型超市和咖啡吧的,也有專門賣肉品、海鮮、麵包、甜點等不同的店家,厚~愛吃的米兒在裡頭真的一整個大興奮!!


裡頭很大,但歸劃得很乾淨而有品味,各家店也都很有特色。

我們去參觀了一家精品肉店,裡頭一張小海報,很有意思~~NICE  TO MEAT YOU~~~很高興給你肉嗎??

這家精品肉商不跟大牧場訂貨,而是跟紐約周邊一些小型農場以契作方式供貨,強調不打抗生素、沒有生長激素....等等的優質肉品,再加上以乾式熟成的牛肉,所以這裡的牛肉品質都很不錯,價格相對也比較高(感覺有點像咱們台灣在講什麼香草豬、活菌豬之類的概念~~)

除了牛肉,也賣豬肉、雞肉等等,都擺得很美觀~~整個店面也超乾淨~~

現場買了乾式熟成帶骨牛小排烤來吃,哇噻~~這肉真是多汁而香甜,只有灑了鹽和胡椒就好吃到差點讓人咬到舌頭~~

除了肉之外,也賣豬油、牛肉乾、三明治等~~

另一家店也賣三明治,堆成一堆看起來頗可口的~~

這是家起司專賣店,招牌很可愛~~

自製的山羊、綿羊和什麼奶做的起司,還有許多種類的~~

走著走著,看到一排冰棒,挺可愛的~~原來這是家冰店~~

他們說很帥的老闆在賣冰,有各式新鮮水果製成的冰棒,還有剉冰...........真妙~~用一個奇怪的工具剉好之後放杯子裡,然後倒入新鮮果汁濃縮成的糖漿~~

後來被這可愛的小餅乾吸引進一家甜點專賣店,造型都好可愛歐~~

有沒有~~連杯子蛋糕都這麼卡哇伊~~

五顏六色看起來真可愛~~但米兒只想看~~一點都不想吃~~




chelseamarket
75 9th Avenue (Between 15th and 16th Streets), New York, NY 10011
Monday - Friday: 7am to 9pm, Saturdays: 7am to 7pm, Sundays: 8am to 6p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