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陣子川菜在台灣似乎有開始熱門起來的態勢,繼晶華、遠東都辦了川菜的活動之後,一直有川菜廳的國賓也不甘示弱,也把師傅弄到北京的東坡館去學川菜,跟對岸的川菜館掛上勾,似乎聽起來頗不賴。

 師傅去學了一陣子,也帶回了許多當地的香料和食材,可是很妙的是回台灣卻還是為了「符合台灣人口味」而在調味上做了調整,結果這次的試菜會上,米兒覺得幾乎沒有一道菜是夠麻夠辣的,相當可惜,不過服務人員說,可以依個人口味調整,也許下次來吃要請師傅下足全力調味才會夠味!

 其實算起來口味算不錯啦~但就是不夠麻辣會覺得小小可惜,不愛吃辣的人也許會很喜歡也不一定~~


川北涼粉,用台灣的葛粉條取代涼粉,吃起來比較有彈性,醬汁還算挺香的,但可以再辣一點~~















川菜廳
台北市中山北路2段63號(國賓飯店12樓)
02-2571-038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