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佛似乎不是一個很熱門的旅遊點,不過,六年前去過一次丹佛的米兒,卻很喜歡這個乾淨、悠閒的小城市,在這裡最熱鬧的16街上,還有免費的交通車,街上有許多有特色的小店,可惜這次沒有時間慢慢逛,倒是安排去柯羅拉多大學城裡的一家美式餐廳吃漢堡。

 漢堡沒什麼稀奇,美國到處都可能吃到美味的漢堡,之所以會來這裡完全是因為這一帶以水牛肉BUFFALO著名,而這家餐廳的特色就是可以吃到用水牛肉做的漢堡。於是雖然大夥早餐都吃得很飽,但還是點了不少這裡的招牌菜來吃,不過水牛肉漢堡沒有米兒想像中特別,可能做成漢堡之後,肉質好不好的差別就沒那麼大了吧??


米兒點的水牛肉漢堡,最大的特色就是上面放了炸過的洋蔥絲,但明明點的是五分熟,上桌時卻已幾近全熟的肉塊,吃起來還真有點給它乾澀,意思是應該點三分熟比較適合嗎?

水牛肉沙拉,這個就可以吃出水牛肉的原味了,它咬起來比較硬,但嚼著嚼著會有一種特殊的香氣,和一般的美國牛肉不太相同,而後面那塊玉米麵包CORN BREAD是米兒很愛的,後來在超市還買了一包預拌粉回家,準備回台灣做做看~~

夥伴點的起司牛肉堡,吃起來比水牛肉堡濕潤多了,但是也就沒有很特別~~

倒是這個法式牛肉堡挺好吃的,切成薄片的牛肉軟而多汁,搭配起來很可口。

這是......什麼漢堡排之類的,也是用水牛肉做的,最好吃的竟然是後面的高麗菜絲沙拉~~因為加了蔓越莓,口感特別好。

這個燻牛肉堡是獲得大家一致好評的,裡頭切薄片的燻牛肉,加上大量酸菜,咬起來口感很豐富~~

吃完之後發現居然有烤雞爐,大家都吃很飽了,不然很想吃一下烤雞.........

餐廳很寬敞

天氣很好,其實坐外面很舒服~~



Austin’s American Grill

100 West Mountain Avenue Fort Collins, CO 80524
(970) 224-969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