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兒愛吃甜點是出了名的,而甜點中,米兒最愛的就是巧克力,從純巧克力、花式巧克力、巧克力飲品和巧克力點心,全部都愛!

 這家位於台中的CHOCHOCO,是米兒的媒體前輩開的店,早就聽說她在台中開了很不錯的巧克力店,但卻一直沒機會吃到,一直到前一陣子,才收到前輩特地從台中宅配上來的幾款招牌巧克力甜點,果然是用很頂級的巧克力做的,吃得出很醇厚的巧克力風味,質地也很細緻,結果這麼一堆甜點,沒多久就被米兒給嗑光了..........嗚~~貪吃的結果就是........腰上長了「愛的把手」啦~~(愛的把手是前陣子看電視學到的新名詞,請顧名思義一下.......)



古典巧克力蛋糕,覆著鏡面巧克力的巧克力蛋糕,質地帶點Q度,有點像黑糖糕的口感,配上濃郁巧克力醬,很是可口。

上面還有一小片金箔喔~~

包裝也很精緻,前面是生巧克力,後面是小布朗尼~~

小布朗尼裡頭的包裝,一口一個的大小,剛剛好~~

小小一個個很可愛,質地很細致濕潤。配黑咖啡最棒~~

就用手指拈著吃,很不錯~~

包裝裡有很詳細的說明~~

生巧克力~~表層的可可粉也很細緻。

質地很綿Q的生巧克力,用咬的能感受到巧克力的拉力,若放在舌面上慢慢融化又別有另一番風味~~



chochoco巧克力專賣店
台中市西區土庫里五權西路一段122號


美味指數    ★★★★

空間指數    ★★★


實惠指數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