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陣子去華航新開的諾富特,沒吃到同行的朋友們都讚不絕口的中菜館,尤其聽說菜單裡有不少少見的川菜料理,讓米兒更想找時間去試試看;直到後來比我更積極的朋友又約了一攤,說要去諾富特吃「川菜」,米兒高興趣依約前往。

 只是打開菜單,發現這個叫「味坊」的餐廳,其實是以江浙菜為主,川菜只有少少幾道,也只有一、二道特殊的川菜,而且那天還沒供應........真是殘念,於是只好努力從菜單上挑幾道川菜來吃,再搭配那天朋友吃過說不錯的幾道菜,沒想到朋友說這天的菜和上次來差多了;也的確,整餐吃下來有點不知所云,後來找來主廚,才知道原來廚師團隊有變動,近期內會改善。

 也只能期待它趕快改善囉!米兒也想吃到沒吃到的那次那麼被稱讚的好菜呀!!



油耗味很重的腐皮豆芽卷

鮮味不太夠的肴肉

奇怪調味的川北涼粉......花椒帶苦味呀~~

中午推的江浙菜中有一道蝦仁鮮筍煨麵之類的,這個比川菜好吃多了~~看來還是來這裡吃江浙菜才對嘛~~

筍子挺鮮的~~

乾煸四季豆,還OK~~

用來包四季豆的餅,怪怪~~

四川撚麵..........表層全都豆芽,拌開後.......吃起來帶苦味,不太優~~

無錫排骨應該是那天最好吃的一道~~果然是吃江浙菜的地方吧~~

沒什麼味道的椒麻雞.......

不知什麼湯的,倒還清鮮宜人~~

芶了太多芡的酒釀湯圓,芝麻餡子還OK~~但湯整個太複雜,扣了不少分~~

棗泥鍋餅還OK~~

水果還挺甜的~~

菜單封面~~THE WET就是「味坊」的英文~~

餐桌擺設還不錯,但是菜色口味得再加油~~


味坊--諾富特HOTEL NOVOTEL
園縣大園鄉航站南路 1-1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