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旺飯店的潮品集,一直是國內少數幾家有名的潮洲菜館之一,過年前終於開了一家獨立店,位在現在很夯的京站附近,為了怕消費者找不到,所以叫做「承德京站店」,因為地址是在承德路上,京站的後面。

 其實它還挺顯眼的,所以還沒開幕就有客人走進餐廳要吃飯,一走進去才知道,它比外面看起來大得多,除了一樓的座位,還有寬敞的地下室。

 特別的是,除了潮洲菜,這家店還多了泰國料理(因為潮州人有許多移民到泰國去,發展出泰式潮州菜),以及上海菜(因為神旺在上海也有飯店,所以把上海料理也納入),老實說米兒覺得醬子賣法有點勉強啦~但對消費者來說,倒也不失為一個可以一網打盡幾種不同菜色的好去處。

 寫到這裡發現自己很呆地忘記把筆電充電器帶回家,為了怕寫到一半又斷線,明日再接下去寫~~

















潮品集
台北市承德路一段17之1號
(02)25585128
午餐 11:30~14:30,下午茶14:30~16:30,晚餐17:30~21:30





美味指數  ★★★
空間指數  ★★★

實惠 指數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