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米兒真的好累,因為承擔了比較多的責任,隨時都得警惕著自己要加把勁,太過緊張的結果是,全身肌肉都痛,讓米兒決定找個假日,好好款待自己一下!那~愛做SPA的米兒,款待自己的最佳方式,就是享受一次很棒的SPA療程囉!

 平常比較沒有完整時間的時候,米兒會選擇去那種足部按摩的地方做全身按摩,這個周末因為剛好沒事,於是決定享受更完整一些,到一直久聞其名的晶華沐蘭好好感受一下。

 飯店的SPA裡,米兒最喜歡的是遠東的雲天芳泉,因為它位在高樓,視野很棒,又是由芳療專家肯園提供服務,米兒曾在那裡做過幾次很棒的SPA,印象最深的就是頌缽療程,只記得芳療師敲了幾下缽,米兒就不知不覺睡著了.........。今年生日米兒也去做了一次經典按摩療程,可惜那時都忘了帶相機,沒能留作記念!

 所以這次來沐蘭,特地帶了小DC來,一進芳療室就卯起來拍~~這次米兒選的是「解放,深層按摩」的療程,因為這個療程是「針對深層組織的按摩 中式指法配合精油的使用 主要功效是可舒筋活血、促進循環、軟化糾結組織適合久坐辦公室、缺乏運動以及喜歡按摩力道重者。」對米兒來說恰恰合適。

 整個療程的內容是:更衣+沐浴&蒸汽浴→迎賓茶→足部花瓣浴→精油按摩→療程結束→芳香花瓣浴→甜點→更衣整裝,共1小時45分鐘的療程,做完之後神清氣爽,感覺整個人都活絡了起來呢!



在櫃台填寫完資料後,芳療師就引你來到個人專屬芳療室~~這是長廊,兩側都是芳療室。

更衣室裡的浴袍~~

梳妝台~~

洗手台~一旁就是廁所~~

療程開始前先沐浴並在這裡做蒸汽浴~~

療程開始前先喝杯茶,這茶好喝~~是用薑加上蜂蜜、檸檬去煮的~~喝起來順口芳香,又暖了身子~~

從裡往外拍~窗子其實是有簾子遮住的,只是那時天還剛亮,所以還隱約看得到窗外的植物~~

這是讓你選擇味道的精油組,米兒後來選了柑橘基調的,因為我很愛葡萄柚的香味~~

這床就是米兒做療程的地方啦~~做完之後,再到後面的浴池泡花瓣浴~~

一邊泡花瓣浴一邊吃小點心~~

廁所也來拍一下~!~

做完療程~~步出長廊~~一整個身心舒暢~~



沐蘭spa
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41號20樓
2522-8279
10:00~24: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