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上次米兒去了一次巷子裡的保加利亞餐廳之後,已經有一些朋友在米兒推薦之下前往嘗鮮,口碑也都還不錯,這次再度造訪,吃到一些不一樣的新菜色。

 這次和主廚聊得多了一些,原來好吃的甜點焦糖洋梨,是主廚KRIS當年做給女朋友吃,並得到女朋友大為讚賞的甜點;原本以為外國人不吃內臟的,沒想到保加利亞人在內臟料理上也相當在行。

 那天KRIS不僅端出多道不在菜單上的好菜,還開了好幾瓶保加利亞葡萄酒和我們分享,讓我們在餐廳裡渡過了一個愉快的午后,也增長了米兒不少見聞!!!


延伸閱讀:讓味蕾有新感動的保加利亞菜

優格烤節瓜,這道菜單上有,是一道很清爽可口的開胃菜,用烤的方式把節瓜的風味濃縮了,配上調過的優格醬汁,味道很不錯。

烤茄子配新鮮番茄與羊乳酪,很隨興家常的保加利亞式吃法,但是因為那個羊乳酪而有了畫龍點睛的效果,沒想到茄子醬子吃還挺不賴的,讓不愛茄子的米兒有點訝異。

瞧~~開了三瓶酒咧~~(雖然都忘了什麼酒了........)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保式炸雞胗,看起來不知道是什麼,但是麵衣十分地香,咬起來口感也很棒,不會有內臟令人不快的味道,擠上檸檬汁更可口。

這道叫慕沙卡,和希臘式慕沙卡類似但做法又不太一樣,KRIS把片狀的馬鈴薯切成丁狀,加上番茄肉醬一起去焗烤,味道真的很棒!!!現在寫的時候還在想念那個味道,他說配上優格更好吃,但是加了優格之後,應該是保加利亞人愛吃的方式,不愛優格的人可能無法接受,米兒個人挺喜歡的就是~~

為啥為拍這瓶酒??一整個給他忘記~~好像說這是比OPUS ONE還讚,但是價格相對便宜的酒吧??印象中有聊到這段,不過~那時米兒應該喝多了,有點忘記.......

有愛心的焦糖洋梨上桌~~還是很好吃~~

這道是KRIS說要米兒命名的甜點,因為這是特地做給米兒吃的,BUT,米兒一點命名的靈感也沒有,它是用新鮮鳯梨裹上薄麵衣去煎成的,配上鮮奶油一起吃,香氣濃郁,沒想到鳯梨醬子吃還挺好吃的呢~~



王T.W.Teres The Restaurant
台北市大安區四維路208巷4號
02-27550660
11:30~14:00和17:30~22:00(周日公休)



美味指數    ★★★★

空間指數    ★
★★

實惠指數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