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新加坡御廚Justin在雙城街開第一家店起,米兒就一直和這位名廚的料理無緣,一來因為在那個時候,一套餐動輒二、三千元的價格,米兒實在花不下去,二來也是因為好幾次都錯過了可以去嘗鮮的機會。

 一直到雙城店收了,Justin在長榮桂冠另起爐灶,沒多久又開了一家總是要排隊的小酒館,米兒還是一直和他無綠。終於,為了要做出他心中真正想做的料理,他又開了一家店,位在遠企旁的巷子裡,走得是精緻、高檔的路線,也就是價格同樣不便宜的意思!在還沒開幕之前,米兒就託姚舜大哥的福,先進餐廳嘗了幾道Justin臨時做給我們吃的料理,那時餐廳桌椅都還沒就定位,整個環境還是半個工地,廚房設備也還沒齊全,然而,Justin才進廚房沒多久,就變出了好幾道美味的佳餚,讓我們吃得很開心!

 現在Justin的新餐廳終於開幕了,在米兒還沒好好地去吃一頓飯之前,先讓大家分享一下米兒那天吃的幾道菜吧~!





















Justin's Signature
台北市敦化南路二段265巷17號
02-2736-80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