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次去澳門遇上大寒流,但聽說玫瑰教堂附近有二家好吃的冰店,雖然米兒不吃冰,但是還是很想去瞧一瞧,後來就找到了這家店名很特別的「檸檬車露」。

 這是一家義大利冰品專賣,裝潢很可愛,藏身在一個暗暗的小巷子裡,說真的不太好找,不過它的冰品種類很多,最招牌的當然就是檸檬口味的啦~~人家店名就醬子寫了。因為米兒不太能吃冰,所以只好眼巴巴地看著同行的友人在冰櫃前挑冰,店員還熱情地請我們試吃,最後米兒吃淺嘗了招牌的檸檬口味,真的好檸檬呀~又香又酸又好吃!

 友人於是買了檸檸和加了酒的巧克力口味(加什麼酒我忘了~~),不過這樣子的配法顯然是錯的,果然據說吃到後來是不太對味的~~有時候冰淇淋好吃,但是配錯口味是會有扣分效果的~~

 這裡的冰淇淋最大特色就是低脂,只含 0-8% 脂肪,比市面上一般雪糕含 14%-24% 脂肪含量低。


如果是米兒選,一定要用餅乾皮裝,但友人覺得餅乾皮會弄得滿手都是.......

店面不起眼,但挺可愛的~~

檸檬車露的名字是英譯的,但~cello不是大提琴嗎??檸檬大提琴??啥意思咧~~

口味很多吧~~而且這裡的gelato陳列方式就像米兒在義大利看到的一樣,例如葡萄柚口味,就會在上面放一個新鮮的葡萄柚之類的,看起來就又漂亮又好吃~~


檸檬車露
澳門大堂巷11號地舖(噴水池區世界文化遺產盧家大屋旁)
(853)28 331 570
11:00 - 23:00 (星期日至五 Sun-Fri)
11:00 - 24:00 (星期六 Sa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