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兒的公司附近,沒什麼美食是同事們都知道的,但是,總也有幾家店明明經過八百次,卻一次也沒進去過,像是這家好年年豬腳,常常好車之後,會經過他們門口,看著好像總也沒什麼人的店面,卻總是提不起興趣走進去,一直到一個多月前,和將要離職的同事想要找地方吃飯,想著也許以後再也不會有機會一起在公司附近吃飯了,索幸挑了這家從沒吃過的小店,沒想到,唉~門可羅雀不是沒原因的,但到底為什麼他可以開那麼久呢?

 其實他也不是每一道都不好吃啦,但做為一個豬腳專賣店,豬腳好吃應該是必需的吧?但那麼多種豬腳中,似乎也只有同事點的養生豬腳比較好吃,其他就SOSO,而牆上大力推薦的德國豬腳,更是一整個咬不動的啦~~

 就醬子,連小菜都只是堪吃而已,到底為什麼他可以開這麼久呀??



因為太久之前吃的了,有點忘記菜名和價格,這應該是滷中段之類的,吃起來有點肥膩。

意外的是這不知道什麼櫻花蝦飯的還不錯吃的~~

滷肉飯就..............ORZ~~

滷筍絲........奇怪的酸味............

養生豬腳的湯還不錯,但肉吃起來柴了~~

讓米兒咬不動的德國豬腳!!!!

白菜滷..............看賣相就知道不優吧~~

店裡幾乎是沒人的~~

好在他還算乾淨,他提供免費的湯給客人喝~~



因為不怎麼樣地~~
地址電話也就不必附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