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是覺得,鐵板燒是CHEF TABLE料理藝術的一種,因為可以看到主廚以俐落的手法把一道道美食呈現在你面前,吃起來總是特別香。

 但其實米兒吃過的鐵板燒餐廳不是那麼多,最喜歡的餐廳裡,晶華酒店的Robin's,是其中之一。除了因為這裡有很懂牛肉的陳春生師傅之外,這裡的用餐氣氛及餐飲口味、服務的整體表現,總是可以維持在水準之上,是一個讓人久沒來就會想念的地方。

 這天,因為終於休了個小假,就臨時約了貝絲小姐吃飯,地點就選在Robin's,而且還得到坐在包廂裡的特別待遇,真是開心的一餐。

 因為聽說有新的甜點,所以主菜和配菜都是由主廚幫忙配的,重點就放在甜點上~吃下來真是一整個飽撐+大開心,在這裡享受一個很愉快的午餐約會~~



米兒最愛的洋蔥湯,永遠都維持一定的口味,上桌的熱度絕對是燙嘴的~這點真的很棒!!

裡頭的料也很多,起司和麵包讓湯喝起來就是那麼好味~~

師傅的「機絲」,擺得整齊而有氣質~~

桌邊的擺飾也亂拍一通~

開始煎活鮑魚了,這鮑魚的個子比較小,但鮮味更濃縮,因為吃得太開心,又太放鬆,整個忘記這是哪裡的鮑魚了........(因為顧著看鮑魚,所以把沙拉吃掉完全忘記拍照這件事.........)

噹噹~特別去了內臟的鮑魚,上面是很香的蒜末,吃起來味道真的很鮮又有彈性,米兒超愛吃活鮑魚的啦~~後面的配菜蘆筍也很好吃~~

煎鴨肝配什麼餃子的,那個三角形的東西是像filo皮包著水果餡子的一種餃子,咬起來外脆內軟,酸甜的味道配上煎香的鴨肝,味道很不錯。

精巧的上桌方式,那根芝麻棒也很好味~

今天鴨肝煎得比較脆,不過還是很好吃~鴨肝也是米兒最愛的美食之一(怎麼都淨愛吃些很肥的食物.........)

澎湖海鱺,原本以為海鱺肉質較硬不適合做鐵板,沒想到只略用鹽、胡椒調味,在師傅巧手下,肉質居然如此鮮嫰!!配上炒過的筊白筍、四季豆等蔬菜,清爽可口。

美國肋眼,這不用講,就是一個軟嫰可口~

師傅開始煎好吃的雞排了,配上培根一起煎的雞排,事先不需要醃漬調味,在師傅耐心地煎過之後,皮吃起來像蝦餅一樣酥~~

看看這金黃色的雞皮,真是極品呀~~皮這麼酥肉卻依然軟嫰,讚的~~

開始做甜點了~~這是巧克力舒芙蕾,但其實不是大家想像中的舒芙蕾,而是蒸出來的,要加水然後蓋上蓋子在鐵板上蒸一下~~就會膨起來~

配上鮮奶油覆盆莓及莓果冰淇淋一起吃,但後來米兒只吃了蛋糕本身,口感有點像發糕哩~但巧克力香挺濃,配咖啡很不錯~

煎香蕉,嗯~香熱軟滑~好吃呀~

這個特別的煎起司蛋糕,是最讓米兒期待的~~

表面煎得金黃才可以歐~~

配上莓果醬汁,吃起來比較不會膩~~

切開後,裡頭其實就是起司蛋糕,但熱熱地吃,外脆內軟,如果配冰淇淋應該很好吃,但米兒不吃冰的啦~~都放在那裡讓它融得亂七八糟的~

飯後水果~~至此一整個大飽足~~

沒拍包廂,因為吃得杯盤狼藉,外面的鐵板台比較有氣勢~~



Robin's
台北市中山北路2412
02-2523-8000轉3930
11:30~14:00;17:30~22:00




美味指數    ★★★★

空間指數    ★★★


實惠指數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