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愛吃丹麥麵包嗎?米兒非常喜歡,雖然它其實含油量很高,但是那鬆棉軟香的口感,還有濃濃的奶香和著麥香,總能讓米兒吃得停不了口!不過,要做到鬆軟又不油的丹麥吐司還真的很難找,這次去香港,就這麼意外地找著了!

 
BO-LO’GNE是一九九三年就在日本京都祇園誕生的人氣麵包店,在日本網購麵包市場一直很受好評的 ,後來香港店社長栗原幹就是直因為愛上了他們家的麵包,於是和關西總公司洽談,在香港開了海外第一家分店,也是惟一一家以BO-LO’GNE為名的CAFE,除了賣麵包,也賣一些簡單的輕食, 在中環才開不到四個月,已經成為一家人氣小店。

 它的位置不好找,位在中環彎彎曲曲的山路上,店也很小也不太起眼,不過經過時到香氣逼人的麵包奶香,會讓喜愛烘焙的人忍不住停下腳步。問了老闆娘才知道,原來這裡的麵糰全都是日本直接進口,而這麵糰之所以能烤出如此美味的丹麥麵包,就是因為折疊了八十一層(一般只有四十層),質地緊密但又鬆軟;而日本奶油 的香味更為它加分不少,光是直接吃麵包,就會讓人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

 香蕉巧克力是我個人很愛的,在丹麥吐司上放了新鮮的香蕉,擠上大量巧克力醬及鮮奶油,厚~會讓人吃著吃著就有幸福感;如果愛吃鹹口味,這裡的招牌炸豬排三明治,可以吃到現炸日式豬排與烏醋醬汁和丹麥吐司的絕妙組合
,醬子吃,吐司部份會變成帶淡淡甜味,可以中和豬排的鹹味,會愈咬愈順口,一下子一分就嗑光囉~~


炸豬排三明治~

香蕉巧克力

早午餐組合,包括了炒蛋和自製優格,可以吃出吐司的原味,好吃~~

工作人員正在製作米兒的餐點~~

據說每天都會賣出很多條的丹麥吐司~~

說明的牌子~~

可愛的LOGO~~

店很小,裡面也只有三張桌子~~

牆上貼了不少香港媒體的報導哩~~大家都很推崇~~





BO-LO’GNE
中環鴨巴甸街41號
(852)2950-0600
08:00~19: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