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發現自己漏寫了這一篇食記,只貼了圖而已咧~~

 因為現在大陸大閘蟹進不了台灣,想吃就只得到大陸或是到香港來吃,所以這次米兒的香港行自然也安排了一餐來吃大閘蟹。這家東海酒家,其實在香港海鮮餐廳裡並不是那麼赫赫有名,不過今年街上到處都看到這家餐廳的廣告看板,應該也因此吸引了不少人前往嘗鮮吧?

 他的菜牌裡有許多種套餐可以選,我們吃的是一個人328港幣的大閘蟹宴,包括了蟹粉小籠包2個(菜牌上寫全港首創,不知是真是假?)、魚翅佛跳牆、江蘇大閘蟹2隻、生拆生鮮蟹粉蒜茸包、上湯灼時蔬、牡丹蝦手打烏冬、八起薑茶丸子。

 點這個套餐不再另外收茶水費,而且在周一至周五去吃的話,全天打八折,所以我們那天一個人實際上付了260港幣,算起來其實好像挺便宜的,不過大閘蟹不是陽澄湖,只標明了江蘇的,也不知道江蘇哪裡的,一隻大約只有四兩,不是很頂級的,但其實蟹黃還算飽滿,尤其是第二隻大家都說比第一隻好,因為已經有了白膏,看來主廚有使了小心機,先讓大家吃一般般的,再上一次熱得燙手的、肥美一點的大閘蟹,於是大家吃完都會留下深刻印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