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像這麼多年來,米兒一直沒有真正學會什麼叫做「享受孤獨」,即使經常必需一個人去做很多事情,卻總還是希望身邊有人陪。所以,在很多時候,米兒寧願一個人窩在家裡當宅女,也不想要在街上漫無目的地亂晃。

 直到今年,米兒才慢慢懂得「孤獨」的好處,就是可以自由自在、隨心所欲地去做自己想做的事,不必在乎誰的眼光,或是一定要等到有人陪才能去做一些事(當然啦~有時某些飯團還是得揪到一票人才能成行的~)。所以,在某個意外有空檔的午后,米兒開著車子,就轉進了麗水街,來到米兒最常去的咖啡館「巴哈」。

 說也奇怪,米兒來過這裡很多次,卻從來也沒寫過這裡的食記,可能是因為喝下午茶是一種悠閒的享受,懶得帶大相機隨行。有了小DC之後,這還是頭一回來巴哈,就順便拍囉~

 米兒會喜歡來巴哈,除了因為和老闆認識之外,也是因為這裡的點心都是老闆自己做的,無論是咖啡或飲料都有一定的水準,尤其是這裡的冰滴咖啡,更是胡姊很推薦的單品;不過米兒是怪咖~每次來這裡都點熱美式,只有不想喝咖啡時才會喝現煮的花果茶(很香很濃的~)還有還有,這裡的鬆餅,是米兒吃過最好吃的鬆餅,就連米兒一群歪嘴的同事們也都讚同,因為鬆餅漿是現點現調的,不是事先調好放著的,吃起來口感自然不同囉!

 但今天米兒一個人來,鬆餅的分量大了一點,就選了新的鳯梨蘋果塔。老闆還特地幫米兒烤得熱一點,送上桌的香氣四溢,吃起來是扎實中帶著鬆軟的,正是米兒最愛的口感,米兒臨走時,還差點失去理智買一個帶走,還好.......摸摸鼓鼓的肚子,還是打消念頭好了~~

 


米兒最沒創意的美式咖啡,雖然沒有好喝到驚人,但卻是米兒喜歡的口味,因為米兒都喝黑咖啡,這裡的美式純喝很不錯。

鳯梨蘋果派,烤出來時真的好香歐~~這種類型的甜點是米兒最喜歡的,看起來不怎麼美,吃起來口感卻很扎實。鳯梨和蘋果微微的酸甜,襯著鬆軟但厚實的蛋糕體,很讚!

切下來之後也不會散掉,米兒肯定下次要再來吃的~~

那天進公司後收到一盒巧克力,是大汗鼎老闆娘特地從美國買回來送米兒的,不僅造型好看,每一個都很好吃歐~~內餡都不同,米兒沒看過這個牌子,但光吃它細緻的口感,就知道這盒一定不便宜........謝謝老闆娘的愛心~

盒子設計也很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