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華泰飯店集團近幾年手筆不小,繼積極擴展餐飲品牌「華漾」之後,趕在聽奧之前,全新的飯店品牌「低調地」開幕了,光從飯店的大門開始,要不是因為受到邀請,米兒站在門口還真有點猶豫要不要走進去。
 這就是HOTEL QUOTE。
 為什麼叫QUOTE,就是希望在引號中間的註解,由來到這裡的人來下定義,所以飯店除了請來知名設計師陳瑞憲以及另一個泰國的室內設計師規劃空間之外,好像其他的東西都很低調,包括一樓的333 RESTAURANT也是一樣,一進門,映入眼簾的是一個墨黑色的大水池吧台造景,加上大量金屬板壓花拼貼而成的牆面,以及紫色絲絨座椅,好像衝突卻又好像和諧的元素在這空間裡,讓第一次來的人搞不清楚這究竟是不是個餐廳。
 說它是個餐廳,也不全然是,因為不能使用瓦斯,所以只能用電來加熱,受限於這點,自然就不可能提供太複雜的餐點,所以MENU上的菜色幾乎全是輕食,像是漢堡、三明治、帕里尼之類的,加上各式調酒及小食,所以感覺更像個LOUNGE BAR(其實空間感也是這樣.........)
 


低卡鮮蝦酪梨明太子捲,200大洋。說是捲,但上桌時更像是墨西的薄餅一類的食物,裡頭夾著用酪梨、明太子、蝦子、洋蔥拌成的餡,真的很低卡,因為沒什麼味道,明太子風味也不明顯。倒是一旁的黃金薯塊挺香的。

健康碳烤時蔬帕里尼,200大洋。嗯,就真的很健康,因為裡頭很多很多蔬菜,也幾乎沒有多餘的醬汁,很大一分,一個女生應該是吃不完的。

蔬菜條,90大洋。就是讓人一根一根咬著打發時間的沙拉蔬菜條。

鱈魚堡,200大洋。這個是別人點的,米兒沒吃到,看起來應該不壞,因為鱈魚很厚,裡頭還有塔塔醬,不好吃的機率應該比較低。

自製碳烤牛肉三明治,200大洋。裡頭的碳烤牛肉是煙燻牛肉薄片,蔬菜量也不算少,不過因為沒有醬汁,吃起來其實有點乾,但上桌時一律熱呼呼的,倒是值得稱許。

雞翅,280大洋。出人意料好吃的炸雞翅,皮脆多汁又很入味,雞肉也很軟嫰,醃漬的香料調配地很好,會讓人忍不住一支接一支地啃下企.........

低調的杯子,連LOGO都是印在杯子內緣~~

應該是檸檬凍飲之類的吧?因為是凍的,所以米兒是拍吧台上別人點的~~

這........這.......也是別人點的..........

這吧台其實有個大大的水池造景,看得出來嗎?

所有的餐點都是從這個小小的吧台做出來的~~

這個座位區因為桌上的燈光而顯得有點詭異~~



HOTEL QUOTE   333 RESTAURANT
台北市南京東路三段333號
02-2175-5588




美味指數    ★★★★。

空間指數    ★
★★

實惠指數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