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因為做題目,而找到這家黑丸嫰仙草,自從米兒不吃冰之後,就很少吃這種冰品了,不過這家的仙草還真的挺嫰的,吃起來有仙草的香味,口感又很軟嫰,除了仙草之外,還有口感很扎實的芋Q、金薯、紅豆丸、綠豆丸以及黑糖寒天,配在一起,口感吃起來很豐富,像是最新推出的「紅豆丸」、「綠豆丸」,就是市面上首見的新吃法,是把紅豆綠豆用「芋圓」的概念,做出來的丸,可以吃到紅豆綠豆本身的香甜味,相當特別,在炎炎夏日來上一杯仙草飲料或是仙草甜品,真正清涼又消暑呀!



仙草的飲品有很多種,米兒最喜歡的是仙草甘茶,就25大洋。是香甜的仙草茶加上仙草凍,即使不冰了都還喝得出仙草的香味,像米兒因為不吃冰,所以都放到回溫了才喝,還是很香。

黑丸ㄉㄨㄞ奶,一杯40大洋,是用仙草茶加鮮奶調成基底,裡頭再加仙草凍,喝起來口感很豐富,米兒也覺得這個不錯喝~~

豆豆一號,45大洋,這是創新配方的仙草凍,再加上獨家做法的紅豆丸、綠豆丸,以及彈Q的珍珠,淋上奶球後,扎扎實實的風味,很容易不小心讓你咬到舌頭喔~~

大黑丸一號,55大洋,是這裡的人氣商品,配料粉多呀~~有仙草、粉圓、大紅豆、芋Q、金薯,加上剉冰,應該很過癮,不過因為冰太多,米兒就沒吃它了~~

這是延吉街本店~~



黑丸嫰仙草

台北市大安區瑞安街178
(02)2708-5311
11:00~22:30



美味指數    ★★★

空間指數    ★★★


實惠指數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