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丼飯在日本是國民美食,在台灣也漸漸開始流行,一碗就可以吃到菜和飯,既方便又美味,不僅成為附近上班族的絕佳用餐地,也吸引許多外來客前來嘗鮮。

 這次,米兒就來到「丼飯店」,在通安街已開了三年多囉,既然名為丼飯店,這裡當然提供了多種不同的丼飯,從加了刺身的生魚丼到各式經典丼飯,還有老闆自己研發的創意丼飯。像是這裡的黃金豬排丼,就提供了玉子、咖哩、味噌三種不同的口味。我特別喜歡玉子口味的,選用溫體里肌肉現做的炸豬排,在洋蔥醬汁裡略煮之後倒入蛋汁,在蛋汁將凝未凝時,覆蓋在飯上,醬汁浸透了米飯,吃起來更加甘甜爽口。若喜歡生魚片,也有三色卵、鐵火、招牌、鮭魚親子種不同的選擇,底下則是自己調配的醋飯,吃起來別有一番風味。

 值得一提的是,這裡還提供自助式味噌湯、冰茶及汽水等無限供應,充分表現出款待客人的誠意。



鮭魚親子丼,160大洋,選用挪威或加拿大的鮭魚中段部位,會包括赤身和油質較多的鮭魚肚部分,可以吃到不同的口感,加上自己醃漬的鹽漬鮭魚,配上青紫蘇和白蘿蔔絲,更加爽口。

玉子黃金豬排丼,120大洋,用溫體里肌豬肉裹粉炸成的黃金豬排,再配上香滑的蛋汁,及柔軟的洋蔥,以及香甜的醬汁,讓人吃得很滿足。


牛丼,140大洋(沒記錯的話),這個米兒好像沒吃哩,因為那天實在太飽了~一整個吃不下~~


三味小菜,100大洋,可以從菜單裡的小菜區裡選擇三種,等於買二送一,前面那個干貝唇很好吃,其他二個就還OK囉~~


牆上有個好大的丼字~~


黑板上畫著這個大大盛合,看起來很讚哩~~一分才260,感覺超划算!!有機會來吃吃看~~~


嘿~~看到這張照片就知道米兒其實在搬家前就來吃了,拖了真久才寫完呀~~~




丼飯店

台北市大安區通安街52

02-2704-5606

11:00~14:0017:00~21:00


美味指數    ★★★

空間指數    ★★★


實惠指數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